2009-01-15 16:12:10♥Ayumi♥

1/15~今天...

今天休息我很早就起樂個大早...
因為今天我要去南崁找我家老婆..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囉!!!!
很乖吧??呵呵呵呵~
而等我用好樂已經10:30多樂!!!
我就趕緊叫樂樂起床..
到樂南崁已經12點多樂!!!
樂樂他2點之前要趕回去上班..
我們在老婆他店的樓下買飲料時遇到茹咩..
她說她要先去買吃的..
叫我們先上去...

一上去感覺好怪歐~~~~
(因為一樣做勞球的又去別家髮廊 = = )
而我們上去時老婆還在忙..
所以我們就做在那兒等樂一會兒..
沒多久茹咩回來樂!!!
她先幫樂樂洗..
過一會兒,老婆她也好樂!!!
呵呵呵呵..
好久沒看到她樂!!!!
真的真的很想她耶耶耶耶!!!!^\\\\^
我和樂樂都是躺著洗的...
老婆她洗頭很舒服喔喔喔!!!>"<
呵呵呵..
不過我都一直唸她,她一定覺得我很吵!!
哈哈哈哈哈~
是吧??老婆??

洗完頭我們也沒有在那兒待很久...
因為樂樂要上班樂!!!
要走時我看樂老婆一眼...
好捨不得歐歐歐!!!
好想抱她!!!!
= =
唉~~~~
回到家...
很喜歡在家的感覺,
可是我也很喜歡和老婆在一起時的感覺...
從什麼時候我也變的這麼黏人樂阿??
呵呵呵呵...
希望老婆別覺得我煩..

哈哈哈哈~~

好想你耶@@
林怡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