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56:38

 † 醒吾運動会 !?

 
 
 
 
 
       說要明天打  結果隔了好幾天ˊˋ
 
       不過禮拜六的事情我是不會忘記搭>口<

      
 
   故事開始= =
 
 
     3月31  天氣晴
   
     早上一大早 誰豆好之後 就跑到七頭家按門鈴拉
 
     上禮拜說好跟他一起去醒吾的︿︿
 
     不過找他去有點對不起他= =   他在那邊都在當木頭
 
     認識的人應該只有劉哥跟柯瑾芭= =  (還有黃猩圓)
 
     今天還滿爽的a   跟正咩羊學姊見到面了 !
 
     親眼看更正>/////<!  
 
     再來是我們班  老師完全沒有變= =
 
     反到是班上的人都變黑了= =  每個都黑!
 
     都是預演曬出來的ˊ口ˋ ! 
 
     跟老師講完話後   拿要買給豆花的飲料給他
 
     不過後來蕭小扁沒拿到= =  

     之後正咩羊學姊來了
 
     他到了我要去接他= =  我本來要開他玩笑說 
 
     走到他旁邊搭訕他跟他要電話= =!
 
     可是我糙俗還是算了ˊˋ
 
     帶他去見他的老師  也就是我老師拉= =
 
     同一個老師  差3年= =!  超巧的!

     之後班上的女生都找我拍照a(自己為= =)
 
     我跟阿呆每個拍都狂鬧= =
 
     墊腳 遮臉 不看鏡頭 惡搞一堆的= =
 
     成功的只有幾張吧!

     不過班上的男生就沒這麼熱絡了ˊˋ 
 
     都只是打招呼而已  但是要謝謝蘇青蛙屁簡屁!
 
     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ˊ口ˋ感動!  沒忘記我
 
     b夢也很妙 只記得叫我們學會計老師 然後自high
     
     阿達好像變胖了= =    摸到河童嘴唇會開運= =

     再來換女生部分
 
     也不知道誰起的梗= =  不知到誰拿相機出來
 
     之後就一直很多人拍照  不過每張照片我跟阿呆都惡搞掉了
 
     拍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一個女生拉住我= =   原來是賴嘉琪!
 
     不敢見老師的糙俗臘= =  還叫我幫他跑腿叫人~"~
 
     之後我們 七頭 阿呆 賴嘉琪 阿盧 學人精就跑到五專晃
 
     我也跑去跟正咩羊學姊聊天!  聊了一些他高中的事ˊˋ
 
     就醬 時間過很快 當我們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在會場集合了  我們就坐在後面
 
     這個時候老師跑來問我說  
 
     我怎會認識羊學姊    我說......
 
     我們在交往拉= =  他還真的信= = 

     還叫我好好照顧他= =! 
 
     哈哈  我還沒成熟到可以談姐弟戀~"~
 
     
 
     放學了 
  
     跟七頭想說要去看美術老師的  結果沒看到他 
 
     反而看到科主任   他說我變胖了  囧 
   
     不過星期日證實一件事  我真的變胖了ˊˋ
 
     拜別科主任之後.....  
 
     去跟阿呆他們會面

     凱凱阿蔡蔡bo= =  
 
     端牛排到肯德基吃= =   有好笑到>口<

     跟阿呆 七頭吃完東西後 

     我們前往撞球間............
 
     硍= =  撞球超級退步 雖然不是把母球打進
 
     可是都沒把球打進  我頂多賽到幾次九號球而已ˊˋ 
 
     整場都超虛的ˊˋ   學測考完要來練了!!
 
     打到4點多我們退台了~ ~ 

     跑到全家看阿蔡凱凱打工  = =
 
     時薪的錢ˊ口ˋ  佩服他們有毅力!
 
     再來到了阿呆家玩 噴射廣播電臺  超讚的遊戲拉!!
 
     溜冰鞋遊戲   讚讚讚!  不過那時忘記玩橫衝直撞了ˊˋ
 
     可惜到ˊˋ  
 
     時間過很快   時間又到了六點多
 
     七頭這個時候先離開了  我跟阿呆坐著公車到了紅雀亭 
 
     點了兩碗炸蝦蓋飯 點完之後發現自己不能吃炸的ˊ口ˋ

     硬著頭皮把他吃光ˊˋ 跟阿呆也聊了很多 蠻開心的︿︿
 
     阿呆也找到工作了~ ~  吃完就散會了
 
     很開心的一天  !!!!

     不過有一點可惜到  沒見到黑兔學姊ˊ口ˋ
 
     等六月八號芭~ ~   我會去獻花的!
 
 
 
 
 
     改天打一篇關於醒吾的事 記得提醒我 
 
很自以為的鼓手駕到! 2007-04-09 00:45:52

駕到= =

最好拍照我有鬧

我也只鬧前面幾張而已

最後我根本就固定不動了,隨便他們拍= =

找到工作爽阿,你找機會帶她來我們店裡喝東西

不然我上班有點無聊= =

客人都是白木國中生

版主回應
  
 
 
   我要去你們又不開ˊˋ 
 
 
 
2007-04-09 23:29:25
林小安 2007-04-08 19:17:27

ㄎ~
好久ㄆ見阿!
希望ㄋ重考順利唷!!

版主回應
   
 
 
   ok的拉 等到我考試考完 
 
   我每個禮拜2都去看你們拉︿︿ 
 
   考完就有更多時間了 
   
   不能跟你們一起畢業真的很可惜 
   
   不過永遠是朋友啦︿︿ 

  
   以後要叫你學姐了  哈哈
 
 

 
2007-04-08 21:33:37
小菜 2007-04-04 17:31:05

哈哈 !
臉越來越圓喔=    =

版主回應
   

 
    跟你差不多= = 
 
 
 
2007-04-06 22: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