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3:53:43綠.

三月甜蜜蜜

 

 

 

 

0311

早上你打給我時其實有預感你會來
通常都馬上就睡著今天不一樣因為知道你會來
等等等到了快兩點想說應該不會來了
過沒多久你打給我只說了開門
我很疑惑開門??
一打開門你就坐在外面的樓梯
看到你真開心趕快叫你近來=ˇ=
看你抱小寶寶的樣子你真的會照顧小寶寶耶
只是沒耐心了點XDDD

吃了一直很想帶你去吃的福州包真的好吃吧你現在還意猶未盡呢XD
那間雞塊是我們家公認最好吃的噢
豆花粉圓那攤是妹妹的最愛
貝克男孩不知道你沒吃過像小朋友一樣好好吃就好喜悅

感覺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
什麼事都一起抱抱睡覺好舒服=ˇ=



0313

提早過情人節一早起床看天氣真不開心
不過還是滅不了約會的熱情
笨蛋吃麻辣鍋吃到胃痛辣死我檸檬綠茶喝到飽
黑胡椒豬肉煲沒這麼辣但是不夠好吃好浪費沒吃完
第一次覺得糖葫蘆這麼好吃你一口我一口通通吃光光
肉丸炒麵魚丸湯樣樣都好吃跟淡水魚丸不一樣噢
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買了金莎瞧你開心的勒
一口一顆十口就全部吃光光了早知道就買24顆的給你=ˇ=

跟小被被道別
想讓你覺得就像我每天都在你身邊一樣但是還是受不了沒有小被被
每次時間都過好快又到了說掰掰的時候
每天都想你每天都想抱抱睡覺每天都想黏在一起


寶貝,情人節快樂



0320

滿心歡喜的去找你
舅媽去看手我照顧小寶寶害我好趕
再公車上一直拿手機看時間一開始一直覺得還來得及
55分下公車開始狂奔好險沒推銷員不然會被我打死
很快速的按按按不吃我錢都想砸機器了
又開始的狂奔到月台
鈴鈴鈴......鈴到沒在鈴了我還在手扶梯狂奔
就在列車長舉起手的最後一刻我踏了進去好感動都快累死了......

太陽好大好熱
喜歡這樣手牽手一起到處走到出晃
城隍廟好熱鬧鴨香飯好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加一堆辣椒真的是嚇死我不過真的不會辣:P
高麗菜不是主菜大蒜才是有人很故意一直挑紅蘿蔔給我吃ˊˋ
去了SOGO有人像小朋友一樣在玩具那一層看了好久
抱抱睡覺好舒服
一口餃就是水餃嘛醬好鹹
一顆一口餃三個辣椒辣到我都要哭了舌頭都變燙了


看到你就好開心
很任性的就是想去找你



0329

淡水遊囉=ˇ=

 

 

 

 

 

上一篇:半年1/2

下一篇:大男人

Bibo 2010-03-27 12:22:11

北逼才是小朋友
文章一堆錯字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