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3:10:41綠.

半年1/2

 

 

 

 

 

 

 

 

 

半年囉

過了二分之一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是不是寒假都見不到的原因還是怎樣

爭吵變多

無謂的爭吵讓彼此都不開心

思念更多

無盡的思念讓彼此都不喜歡

感情更深

不保留的愛讓彼此都很幸福

 

 

 

 

 

我的任性大寶貝

可以任性不要堅持

我的膽小鬼小朋友

不用怕我一直都在

我的愛哭鬼小女人

肩膀隨時都可借你

我的笨蛋傻女人

不要這麼容易受影響

 

 

 

 

 

 

 

未來會變怎樣沒人知曉

愛想像如果以後我們真的住在一起了

一起養小狗狗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什麼事都一起

 

 

沒有如果

沒有以後

好想要現在就住一起

 

 

 

 

 

 

 

 

 

 

會一天比一天還愛你

滿滿的愛全部都給你

 

 

 

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