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04:59:48哈魯

◣御守◥ 2019 / 07 / 28 一、偶像與起霧的預報




*前言
2013年我的新聞台多了很多AKB48的文章。
沒有錯,我迷上了偶像一切的開頭是從這裡開始的。
 
在2013年到2014年尾之間,
在FB與LINE上認識了不少人。
 
住在雲林的兩個同學程佳琳與柔柔。
同樣住在台中的遙君。
還有住在新竹目前在當AKB48-TP偶像的宜臻。
跟第三任女友。
 
他們五個人的插曲......
 
曾經與程佳琳與遙君一起看AKB紀錄片。
還記得在電影院第一次見面,
程佳琳看到我大喊葛格讓我有點尷尬。((汗
因為當下還有一些FB認識的男網友在(雖然都不太熟)。
所以是有點緊張,被一群人看到這畫面。
不過呢,這感覺其實也不壞?
怎覺得很喜歡那種被信任的感覺。
 
再來是跟他同班的柔柔,
認識了程佳琳後,柔柔從共同好友加了我。
因為他們學校是女校,所以對男生都保持著微微愛慕的感覺。
曾經給我禮物x寫卡片給我,真的感激不盡!
當時聊天其實也挺愉快的,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了她我愛上了潘瑋柏吧!
 
然後是公主大人宜臻,
其實她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畢竟人家現在是偶像有很多東西還是不要亂講的好。
只是有好一陣子我們很常通話聊天,
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宜臻她其實也很親近人,常常電聊很多周遭的事情。
對我來說她是個想用生命保護的對象。
不曉得為什麼,我會對某個人會有想保護她的想法?
我都叫她公主也不是說她有公主病,而是我認為我必須服侍她。
這並不需要愛,而是我內心的一種奇妙的感覺。
這種感覺以前也發生過大概三次,不過宜臻倒是唯一一個感情很好的人。
 
再來是我想跳過的第三任,要說發生什麼事情其實也還好。
但主要是發生過某些事情,導致後來我對她愛理不理的,所以也算是我自己的問題......
 
說到這......
 
認識宜臻是從一個AKB的LINE群組開始的。
 
帶著霧的她也就這麼來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邊聽歌邊看)
代表著這一段的時光的歌(假男友)
不管空氣怎麽曖昧 在一起多登對
保持在安全範圍 我們都沒吃虧
像對戀人在鬥嘴 卻沒想過要親嘴
神聖愛情很美 友誼卻更珍貴

 
 
起霧了......
 
在我們的群組裡有各式各樣的人,而她是跟我最合拍的女生。
 
2015前半年
 
那一天是這樣的,
 
有一個小男生他比較自卑,所以常帶著負面的情緒在群組裡說話,
也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導致出現很多人一起聯合起來罵他。
當下我也看到了,我用比較婉轉的話語想要來緩解局勢,
而這時候有一個非常少說話的人出現了......
 
沒錯,那個人就是她,
 
林雅雯。
 
小林她直接破口大罵那些人,現在說來我也忘記她當時到底說了什麼,
但唯一肯定的是她嚇到所有人了,包含也嚇到我了。
在我眼中閃閃發光的她令我覺得崇拜,也感動著除了我以外也有這樣的人出現。
 
後來我馬上就去加了她的LINE。
一開始小林她對我有著敵意,
或許是我的表示不夠明確,把我當成一起霸凌那男生的人?
我馬上跟她表明我自己的立場,和她談過之後沒想到就開始熱絡了起來。
 
 
 
 
 
 
 
從一開始的每天聊天,
每天通電話,
一起通話玩遊戲,
一起通話看影片。
 
其實在當下我真的認為我們已經是情侶了......
 
這種像是超越友誼的關係......
 
我們每天從我下班開始通話,大概從八點到半夜兩三點。
這樣的日子不間斷至少持續一年多。
我有跟她說過:有時候妳不再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XD
她也回我過:欸,沒有妳我真的好無聊!
我:好、好,我馬上就要回去了。
 
也有過一大早我電話突然響起,結果是她打來的,
發現我還在睡覺不小心吵到我還一直笑。
我問她說要幹嘛,她說她要去買早餐但很無聊所以打給我。
 
我記得......我們最長的通話時間一天到達16個小時吧?
真的是很狂......幾乎可以算是一整天膩在一起了。
 
一起看影片這件事,其實是她發明的。
這個是真的很厲害,通話著然後一起同時間撥放影片,
兩個人同時間的觀看像是零距離,一起討論一起笑著一起害怕。
因為她我也追了兩部日劇,不然我平常是不看日劇的。
 
我覺得在她同學眼中,我是不是已經變成假男友了呢?
 
我們真的很合拍,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也還是這麼覺得。
不管做什麼都膩在一起,喜歡的東西也都一樣,在怎麼樣都有話聊。
 
而接著......
 
到了那一天,我不曉得做的事情是對是錯,
唯一能明白的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嗯,沒有錯,我告白了。
在電話裡坦坦白白的說了我對她的感受,我很喜歡她。
因為我們真的很親密,稍微曖昧的話也都有,所以我就覺得或許能試試看?
那時候,她靜靜地聽著我訴說,沒有特別說什麼。
她沒有表示,也沒有回應我。
後來的幾天,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樣的依賴我而我也依賴她,就變成這樣的共存方式了。
 
有些朋友聽我談過小林的事情。
他們會覺得我只是個工具人?
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對方真的願意花一年的時間在跟我培養感情嗎?
不要講感情,講陪伴這件事情就很了不起了吧......
如果是沒事做,想找個人陪那或許就是了?
 
後來又過了半年,陪伴她的已經不是我了。
不過在她心中,我還是那很好的朋友......
在那時候她其實也會找我玩遊戲,
我也都推掉了。
 
不是我不想跟她玩,
而只是會覺得我真的該像以前一樣,
把所有的時間拿來陪伴她嗎?
 
我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並不是那麼偉大的不要求回報......
在那之前的我是真的喜歡上妳,相處下來妳真的是我認識過最適合的人。
到如今,我們也很少聊天了。
可能一個月只有一次而已,並且也不長。
 
這一整段的時間對我來說就像是霧。
原以為是好天氣卻突然的起了濃霧,
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不明白,
明明前方就是終點,
我卻迷失了方向。
 
 
 
 
那幾年,
我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
跟自己最合拍的人﹑自己最喜歡的人﹑與自己擦肩而過的情人。


下一篇晴空

 
故事就這樣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