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04:43:32哈魯

◣御守◥ 2019 / 07 / 24 序、代表天氣與回憶的偶像、推理、遊戲。





接下來呢...這次的文章只是個開頭。
會有連續的幾篇呼應著這篇,也代表著消失那幾年的事情與回憶。
會打多長我自己也不曉得呢?
 
 
 
偶像、推理、遊戲
 
是一個代表,代表著每個時期的我。
也代表著三位主角眾多的配角們。
人生有時候就像天氣,
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就到來。
它伴隨著許多的東西,不管是快樂﹑氣憤﹑或者是悲傷。
 
我也不能確定這是好是壞,
但知道現在成了我心中重要的回憶,
不管已經結束了,或者發展成特別的模樣都沒關係。
現在想起來或許有那麼一點難過呢?
還是應該說是感慨?
我不知道......
只知道很多事情絕對不會如你所願的進行。
不管看到這篇的你是路人還是朋友,
有興趣或無感都可以在此思考一下該不該繼續讀接下來的幾篇。
這並不是小說,只是我渺小的個人經歷。
所以想好了嗎?
 
 

 

 
那幾年,
我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
跟自己最合拍的人﹑自己最喜歡的人﹑與自己擦肩而過的情人。
 

下一篇起霧

故事就這樣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