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23:50:02哈魯

◣御守◥ 2014 / 06 / 14 關於川榮與入山被攻擊的事情




左-川榮李奈 右-入山杏奈

*這篇是第二篇的補文*



嗯,事情是在05/25發生的。

我想就算不了解AKB的人"新聞一直報也都有看到吧!

如果有在專心看我的文章的話"

會知道川榮李奈是我有推的成員之一"

那時候發生這種事情真的非常氣憤呢......

我FB也馬上發了文章"


如下"






嗯~就是這樣"

然後新聞文章我也順便放上來吧"

跟台灣報導有些差別就是了"(犯人並不是粉絲)


日本媒體報導,嫌犯是1名24歲無業男子梅田悟,他在排隊握手途中,突然拿出疑似鏈鋸的利器殺傷團員,隨即被逮捕。
根據警方調查,嫌犯家中並沒有AKB48的CD或相關商品,嫌犯母親也表示,兒子應該不是AKB的粉絲;加上當天握手會,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的攤位比較靠近入口,所以警方目前朝嫌犯是對AKB團員無差別殺人的方向偵辦,今早10時向嫌犯進行偵訊,警方指他說話正常,相當平靜,精神也無異樣,嫌犯也對警方供稱「襲擊誰都好...」 



以上就是日本的資訊"

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其實跟鄭傑也有關係。(名子有打錯就算了)

怎麼說呢?

台灣還算是第一次發生這種大型的砍人事件。

在日本當然也有許多的報導的......

而也是這樣影響了那名嫌犯"((讓他下定決心的動機

因為那傢伙也是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囧

感覺真的很糟糕啊......


關於鄭傑的事情

其實我個人也不太贊成死刑"

雖然命當然要抵命,

但是這樣就直接讓他安息是太便宜他了。

我覺得殺人犯都該要被受到行刑。

那種生不如死的處刑......

看實施多久再槍決會比較好吧?

嗯......雖然是有點慘忍就是了。

不過這是我比較希望的模式"

再來第二的我討厭強姦犯,我認為這可以直接槍決掉沒關係的。



就這樣,藉由這次打出我個人的想法"

川榮也在上禮拜總選舉後開始活動了~

其實還蠻慶幸歹徒不是拿刀子的,

不然川榮跟入山的傷勢弄個不好可能真的會變悲劇收場吧"

總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如果有外人也擔心他們的話"

現在他們兩個都很好了!

謝謝替他們擔心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