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23:59:21哈魯

◣御守◥ 2014 / 06 / 13 夢3&遙香X由依X川榮





川榮是在襲擊案後面夢到的"

橫山由依的夢是在五月初"

露露大約是4月那邊"

都過很久了"幾本上也是記得稀疏......

所以也沒什麼劇情可言"






首先就來講封面圖的川榮吧!

我夢到川榮是在一個巷子裡面,

我好像去那邊逛逛吧。

然後突然就被吸引過去到一個攤販~

那個攤販老闆正是川榮李奈XD

那時候我就心想"

喔喔喔!川榮的傷好了!!!

川榮李奈的攤販是那種開著車子的

賣的東西好像是小籠包吧"

那時候我在遠處((其實也不遠

就是約五公尺距離的柱子後面躲著看他@@

想要找他聊天,可是川榮旁邊有個應該是粉絲跟他聊"

所以我就在旁邊有點忌妒的看((咦XD

後來就抓到機會,在那男生接電話的時候跑出去跟川榮打招呼~

然後就開始聊天了@@

我還記得當初有兩個話題吧?有一個忘記了。

另一個是我問他在台灣有沒有喜歡或認識的藝人XD((問這什麼鬼XD

川榮就在那邊想後來就說了啊!我知道吳宗憲!((耶??????????

他就跟我說,其實他跟憲哥住一樣的地方。

每天都會看到憲哥匆匆忙忙的去錄影,

所以都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憲哥講到話。

還跟我說,下次會找機會打個招呼的XD ((噗

反正就是稍微聊了一下後,就跟他說不打擾他了。
((旁邊的粉絲也早就講完電話在一旁不知道在幹嘛了

所以就不好意思在繼續講下去,我就先離開了。"

算是很莫名其妙的夢吧"











接著是由依的夢~

上一次是夢到有我們的孩子的"

上上次是夢到交往中的時間?

這一次當然就是夢到告白的時候啦XDD

真的超扯的......不知道我睡覺還可以睡到分劇情= =

好啦!

一開始就是我在夢裡我有女朋友了"

不過他不是很在乎我。

所以我一直感覺很孤單,都沒人可以陪伴我這樣"

後來我也不曉得我跟由依是第一次見面還是有認識一陣子了?

好像是有認識的樣子?

在夢裡我是在我家門口跟由依講話的"((夢裡的一個家

然後他說想要找時間去大買家買東西逛逛~

就開始跟我約時間這樣。

那時候我也就跟他在討論。

不過內心戲卻非常多"

因為在那夢裡我是非常喜歡由依的......

感覺由依也對我有不錯的那種感覺"

然後又因為很孤單,所以我心中一直悸動著要不要跟由依在一起?

可是我現在又有女朋友這樣......

我不是會腳踏兩條船的那種人啊"

所以內心想了非常多((在夢裡

一直很掙扎。

接著很快就討論完了"

約在下禮拜某一天這樣。

接著由依就準備走了

在這瞬間我其實想了非常多"

自己該怎麼做......

後來內心的感覺非常強烈"

這時候跟第一個由依的夢有點類似......

不知不覺我就伸出手拉住要離開的由依 -.- 

接著不同的就是......

拉著他手的我竟然開口了說: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耶!!!!!!!!!!

由依也答應我要跟我在一起這樣"

後來也是一陣混亂在腦子打轉"

我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這樣......

又想著怎麼辦這樣我不就腳踏兩條船了?

接著就想著,我不能這樣......

找個時間還是跟現在的女友分手吧......

反正錯也不是錯在我。

都要怪他都沒時間跟我出去"

一個月還不一定見的到一次面誰受的了......

在想這件事的途中真的感覺跟由依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看著被我告白的由依,臉微低泛紅著~

當時真的非常開心非常幸福呢......((又是這種感覺

但真的可惜只是個夢" 囧

夢也只到了這裡我就醒來這樣"

真的好想一直夢下去都不要回來我也願意了......









最後一個也就是離今天最遠的夢"(島崎遙香)

也記得非常稀疏"((起床就忘得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在夢中,我跟我朋友還有露露

要去很遠的地方玩這樣。

所以我們就騎機車去了!

那時候是凌晨兩三點那邊((為什麼這麼晚我也不知道......

然後途中我們好像有被警察攔又好像沒有也忘了"

記得的是我朋友在途中不知道要辦什麼事情就走了"

叫我們先走之後會在跟上這樣"

所以我載著露露繼續騎,後來騎到一個地方忘記有什麼事情了= =

我也要回去拿東西一趟這樣......

所以我就叫露露先在那裡等我,我先飆回家拿在衝過來這樣"
((你怎麼狠心把露露丟在那!!!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夭壽......

不過在夢中我好像是為了要快吧?

因為載人騎車就要放慢速度了"所以為了時間我就一個人回去了這樣......

嗯"真的很夭壽 ((汗

如果是在現實我應該是不會這樣才對"





三個夢分別就是這樣了

川榮那個是蠻有趣的,橫山的很治癒心靈"

至於露露的夢感覺也是不錯"雖然怪了點這樣?



嗯......這個月也希望可以夢到AKB的成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