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0:54:18哈魯

◣御守◥ 2010 / 12 / 08 死黨



 

死黨

唉,怎麼會現在搞出這種東西呢?

 

就是想打。XDD

 

或許打出來會有很多爭議?

啊,反正就是這樣!

關於這個應該是說......

我心中的第一人選吧?

唔......這樣說起來好噁心。

第一人選嗎......其實也很難講,

大概就是總和一切的最高死黨。

是誰呢......

 

猜猜看?

 

 

 

 

-*-*-*-

 

 自己猜吧。XDD

好啦......

或許是G吧?

嗯,暫時就這樣吧。

雖然白癡程度跟劉子鱉有的比?

不過還算是個超級大好友。

有時候我說好煩喔,坤就會知道我指的是哪件事情!

真是神!

有時候我還會反問說,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喔?

為什麼你會知道?

太厲害啦。=口="

有事情也都會幫忙,除非是太奇怪的事情?

嗯,那個白痴新訓快結束了!

你知道!沒人罵我髒話那種感覺很奇怪嗎! ((喂!

而且沒人可以被我霹靂吐槽我沉在心裡好難過!((喂X2!

好啦,我正經點。

有好夥伴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大家應該都要開始忙了......

以前的生活也快被粉粹了。XDD

 

黃毛的感覺就比較特殊了。

雖然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他?

是個隨和的好人吧!

思考模式有時候也還蠻不同的。

不過基本上也是個生命中的貴人......Q_Q

很多東西也承蒙照顧了。

*---腹黑話

雖然現在很賭爛他!

剩下2個月的野戰阿德!

是我要進去的尾數!

太基哭修了!

 

劉子鱉的話......

是白痴。 ((兩句話,結束。

金門哲就很久沒見了。

等我當完就剩下你而已。@@

也快定居在金門了吧。XDD

 

好囉!別在意~

這篇只是打來懷念的,

畢竟我要上路了。=A="

感慨啊!

 

祝哪天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