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8:58:26哈魯

◣御守◥ 2010 / 08 / 06 雖然晚了點,相簿啟用了!

 

 

 

 

喔喔!看到標題高興嗎?

其實在上個禮拜就啟用了,

多打這篇是怕有人不知道。

一直一來都沒有好好弄相簿,只有一直經營網誌。

雖然說網誌就是我的一切啦!

關於本站那邊也有改過,有心的人可以去看看。((我愛你們

是說相簿啟用可以做什麼呢?

我放上我所有追星的照片了,其實也沒有所有拉!

因為有幾次傻呼呼的忘記帶照相機,真的很該死。

如果對那個沒興趣的話......

有隻,劉子(虌)可以提供觀賞!

要馬看我也行。((天哪!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自己也很無奈

所以不管怎樣都可以去看看。

 

最近真的把新聞台改變的好大,

連我自己都快認不出來了呢!?

可能驚覺到有個大改變要發生?

算了,當我胡言亂語吧!

是說......怎麼還沒有入伍通知啊!

每天在這邊等,等的提心吊膽的,

還不如直接讓我進去。

痛苦耶。

之後要進去跟當兵的事情會再發篇網誌。((有些人知道的

到時候就來好好的打篇新訓前日記好了。= =

 

喔對!

有沒有人發現,我文章的字改色了?

好像從兩個月前,我就深深上愛上粉紅了!

當然紫色還是很愛!((別離題

呃......雖然喜歡粉紅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個男的喔!

啊!不對,我本來就是個男的。

哈,哈,哈.......別把我當女的就好。((女生可以無視這行!

 

相簿啟用了,先在這邊祝賀一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