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2:53:40哈魯

◣御守◥ 2010 / 07 / 03 Angel Beats!




快樂,

悲傷,

畢業了。

我,

也與你們畢業了。

 

 

 

 

開典致詞

 

現在開始舉行死後世界戰線畢業式

 

齊唱戰歌......

 

頒發畢業證書

 

藍利可爾

 

立華奏

 

仲村 ゆり

 

直井文人

 

音無 結弦

 

日向 秀樹

 

畢業生代表致辭

 

回首過去,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這個學校裡,第一個遇見的是仲村 ゆり同學。

她突然告訴我說我已經死掉了。

然後,我明白了在這個死後的世界留下來的人們,

大家都一向無法接受自己的人生,

而在與神做著曠日持久鬥爭,

我也曾作為其中的一員而戰鬥。

但是我找回失去的記憶之後,

得以接受自己的人生,

那是無可替代的回憶。

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點,

畢竟他們一直在戰鬥。

對他們來說很難接受,

但是他們做到了互相幫助,互相信任。

以仲村 ゆり同學為中心建立起來的戰線,

是這樣的人們的集合。

那種力量讓大家都有了勇氣去接受,

大家,最後都昂首挺胸,闊步離開了這裡。

這裡剩下的六個人,今天也要畢業了。

就算會忘記一起生活的同伴的容顏,

靈魂中刻下的羈絆也永遠不會被遺忘。

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太好了。

謝謝你們。畢業生代表音無 結弦

 

全員起立

 

齊唱

 

仰げば尊

 

仰(あおげば 尊とうと

わが師(し)の恩(おん)

教(おし)えの庭(にわ)にも

はや いくとせ

おもえば いと疾(と)し

このとし月(つき)

いまこそ わかれめ

いざさらば

 

 

 

閉典致辭:

宣佈 

死後世界戰線畢業典禮現在閉幕。

畢業生 退場

 

 

 

文人

雖然剛遇見你時,跟大家還是敵人

經過一些事情 音無也把你心懷打開了。

其實大家都很喜歡你的......

回去時......記得好好過你的新人生。

再見了

 

 

 ゆり

謝謝你

一直帶領著死後世界戰線

也因為有妳 我才明白為什麼會在這裡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見面的話

我們還是朋友吧?

謝謝你........

 

 

秀樹

在團體裡面

你也算是大家的開心果

對朋友 也是屬一屬二的好

很高興能認識你

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吧?

相信那時候

唯一定是你的老婆的!

BAY BAY 我最好的朋友

 

 

結弦     

雖然你也是新來的   

不過到最後 你常常帶領著大家

要怎麼做 該做什麼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甚至有點安全感?

好啦......這些日子以來

承蒙你的照顧了

 

 

有點晚認識妳

可是 我們的友情也都不會比別人少的

在很多危機的時候

不只是我 還有大家

都有妳保護著

很高興 在最後妳也能加入我們

其實我很喜歡妳呢......

 

好啦 告白到此為止!

五位我先離開囉

從我到這個世界以來

雖然很多日子很辛苦

可是都與你們還有夥伴熬過來

辛苦 也都一點也不再感受到了

要是來生 能在與大家相遇 就好了

啊......應該是說

那時候

我們大家應該還能像這樣聚在一起吧!

嗯 那就這樣了

先走了 五位

死後世界戰線會永遠烙印在我心裡的 。

 

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