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6:23:15哈魯

◣御守◥ 2010 / 03 / 31 屍夢白人類新樂園

 

剛醒過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身在一個電車上

人們已如往常的搭著電車

當時大概是下午吧?

所以這一班電車應該是下班車

就此時......

電車的前方開始被擠壓了

最後面也是

很多人因此逃不了就.....

好不容易才停止 準備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門通通變形根本逃不出去

接著電車的兩側也開始往後掉

在那有個空寮 門會打開

所以 許多人跟我 都從那個打開的瞬間逃生了

這時我才想著 好不容易死裡逃生了

正在跑回家的路上

發現到 一堆 類似疆屍 又不像的人們

他們的外表 跟普通人 有點淡化掉 白色的感覺

意識也不存在

而且會追著普通人 來咬 因此我把他取名為白人類

好不容易 在沒被追的情況下 逃到家中了

看見自己的親弟弟 也沒事

在剛剛逃跑的時候 我有發現到

那些 白人類 對聲音很敏感

只要不要出太大的聲音 就不會被發現

所以 我們打算 接近早晨在到 爸爸的房間探望 有沒有事情

就在早晨來臨的時刻

我老弟 就打開房門出去看

沒想到......

他被咬了

被咬了.......

就在我正緊張的同時 轉頭往後看後......

出現貼在我眼前的 又是另一隻白人類

就這樣我被END的轉眼間

場景又回到電車上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

電車被擠壓了......有人逃不了被擠壓的命運

左右 又被推擠了......

門口卡住了......

這一切又重演了?

這是怎麼了

不符合常理的事情 在我眼前出現

其他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有察覺到重演的事情嗎?

算了這並不重要

重點是 又要開始了......白人類

這次 我打算前往超商把有的沒的 食品帶著

跑到更遠的地方  來躲藏那些白人類

在我不停奔跑 的時候 也沒空閒著

要找到什麼樣的地方 才能完美的躲著白人類呢?

我歸納出兩點

第一 高樓大廈的社區 最好是在10樓以上的

第二 自己一間的住所

我也不清楚 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

只是在想 這樣安全許多

白人類會跑來10樓的機率非常低

自己一棟房子的話 比較好顧 跑也比較好跑

於是我就這麼尋找著

卻來不及了 還沒找到前 白人類又擴散到這裡來了

因此 場景又回到了電車上......

這是重生的第二次

我就一直不停的尋找著住所

也不停的去超商拿食品

跑過高樓大廈

穿過社區

亂串許多街道

也不知道 重生了幾次

接下來 場景又回到了電車上......

我不曉得自己從生了第幾次

也不曉得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的是

我要生存

為了生存 我一定要繼續的這麼做

所以這一次 我也照著 之前重生好幾次的模式一樣

到超市 找房子 當然的 也許多人跟我一樣

一直都是這個模式再行動

找著能夠 安然度過 這一生的 地方

我找著找著 突然間到了一個 之前沒找過的社區

也不小心看到 正在洗澡 簾子又沒有拉上的女生

......

算了 找生存地方要緊

在棚子上面攀爬 抓著欄杆 窗戶 我順著這樣爬到了3

只因為 我看見了一個適合我居住的地方

我很深確的肯定 那個地方是最安全的

雖然我不知道在幾樓 不過我要努力往上爬

就在爬的同時

突然間 有兩個跟我同年齡的女生 也再攀爬

並且 把我的食物給扯下去了......

算了不管他們 我要活命 我要住所

就在我不管他們的同時 那其中一個女生說話了

「我不會讓給你的!」

什麼?意思是 住所嗎?

明明同樣是想生存的人為什麼還要互相爭吵?

我爬著爬著 才發現到 在我的右方 陽台上有三張卡片

那卡片看來精緻 卻也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只看著上面 有張卡寫著 雷鳴卡

另外還有兩張 我看不清楚

就在同時白人類 又擴散到這裡來了......

那兩個女孩也 在攀爬著不停的說

「雷鳴卡是我的!」

他們是要拿卡片的意思嗎?

是以為我跟他們搶卡片嗎?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就是覺得必須要跟他們搶卡片才行

就這樣的 我伸出了手來 用力的一抓 拿到了

雷鳴卡 另一張卡

就這樣

又重生了 因為沒找到住所 所以我又重生了

也是到這一次 我才聽到電車上周圍的人說

只要找到 住所 就不會有 重生的情況發生

所以 這代表 我沒找到 住所 才會 不停重生吧?

而那些死亡的人 就是 不停同樣的命運

就在這此時 我把手插進口袋 發現到 口袋裡有物品?

邊往剛剛社區 邊跑的同時 我拿出來看

那分別是 上一次 重生拿到的卡片......

雷鳴卡 鑽石翼

這到底是幹麻的?

算了不管了

跑回剛剛的地方 攀爬 往剛剛我要的樓層的中央時

發現 第三張卡片不見了?因為重生會消失嗎?

算了 這也不管

我繼續爬著

突然間 看到 那兩個女生 在我下方而已!?

他們又想幹麻了?

「把卡片交出來!雷鳴卡交出來!

什麼啊?

這卡片有這麼重要嗎?

在我這麼想的剎那間

其中一個女孩的手上出現火焰

朝我的方向 飛過來 我嚇的 往外跳

雖然閃避了火燄

但是......

我要墬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在掉到地板的同時

我的背上 左右邊 突然打開了

像是鑽石一樣閃亮亮的羽翼

......

頓時 我才驚覺到這是卡片的能力?

我趕緊拿出 兩張卡 才看到後方的解說

鑽石翼

1.掉到地板時 會自然的打卡開翅膀

2.奮力 跳躍的時候 也會 自然打開翅膀

雷鳴卡

1.掌心 拍打敵人會出現雷鳴效果 電擊對方與靜電5

2.用手 指頭指著對方 可以讓敵人電擊麻痺3

這是什麼啊......

竟然會有這種能力?

在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那兩個女生 已經攀爬下來 往我的方向跑了

當然 白人類也在我後頭

我試著 奮力一跳 鑽石翼 開啟能力

讓我順利的飛到2樓陽台

那兩個女孩 用火燄 燃燒著 剛剛在我後頭的白人類

解決完後 繼續追著我 ......

「你們兩個幹什麼非得要追著我!」

「把雷鳴卡交出來!」

......

啊快被抓到了……

因此 我指著他們 雷鳴!

就這樣 我一直在這社區被那兩個女生追著

 

 

---------------------------------------------------

 

 

有沒有後續呢?

沒有!

為什麼會有這一篇呢?

因為是夢!

我知道這是個很好的小說題材

不過 現在要專心投靠著POP 沒時間想這麼多一

所以就單純把這夢打上來

雖然在夢裡 很恐怖 很刺激

那個重生

中間我直接略過 一大段掉

因為 每一次 重新開始 我都是靠著雙腿 在夢裡面跑

然後又一直重複 所以 為了不無聊起見 沒打出來

別看 白人類沒什麼

在夢裡被追很恐怖的……

但是打上來去 意外的好玩?

反正那白人類 還蠻恐怖的就對了......

結束~

♂╮掌中琴酒﹌☆ 2010-03-31 17:01:06

...
你以為自己在玩遊戲?????

版主回應
你要問我 頭腦

不是問我
2010-03-31 17:06:02
菌部 2010-03-31 16:59:23

......看到一半的時候讓我想到在玩遊戲

因為一直死所以重新在一次...

不過你也太狠了...還讓你弟被咬~.~

更過分的是你用雷鳴電女生-.-

版主回應
我還沒死過
都是差點死剛好重生
不然就是時間剛好到

那兩個女的
只要卡片 不管我的死活
不電 我就被殺死了 一 一......
2010-03-31 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