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00:00哈魯

◣御守◥ 2010 / 03 / 19 郭采潔與允寶?哪有這麼會夢!







圖:我電腦桌~允寶

好久沒打比較日常的網誌了......

是說昨天加上前天

都夢到了明星耶

前天夢到郭采潔

昨天夢到允兒

是怎樣 一 一

郭采潔的已經忘的差不多了XD ((有些夢 就是夢過會忘記

只記的夢中有 一3一 ←恩 別打我 看的懂自然會明白

我怎麼會做這麼不敬的夢啊。。。

在來

昨天夢到的允寶

場地是在教室裡 有誰我忘了

只記得 允寶好像是 轉學來的

感情卻跟我很好 一 一

最勁爆的來了

我跟夢裡的允寶 

有在走廊偷偷的 一3一 ←不要打我 看的懂自然會明白

而且還跑去找地方

我 到底是怎麼了啊......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自己也覺得很瞎 = ="

是說。。。。。。

同樣是 采潔 迷的別毆我啊XD

還有 吃允寶飯碗的 別殺我啊!!

這不是我自願要夢的夢!自己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 9人裡面 偏偏是夢到允寶的!?

反正 瞎瞎瞎 就對了

一3一 的夢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 = =

嗯。。。。。。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