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01:02:43哈魯

◣御守◥ 2009 / 11 / 20 一個很扯的7-11



在某天晚上 = = ((4點快5點左右

因為 當天 感冒了((有點嚴重 不過吃藥就好很多啦!

我就想說 出門 多少要帶一瓶水在身上 不然吃藥還要再買麻煩~

然後就進去了7-11

剛進去 發現 店裡都沒人 

然後沒冰的水就在旁邊 我就拿好放在櫃檯上

之後想說可能在裡面忙東西吧?

那就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直得懷念的東西好了~

我就先看看吃的東西~又看看餅乾~零嘴!

然後逛到雜誌 ((ˇ大約過了10分鐘

後來~就看到 有兩本雜誌的封面是 卓小咪耶!!!((驚嘆號

(喂!這不是重點) 

唉呦 反正就很高興 很高興這樣啦!

然後又看看 其他雜誌 然後 月刊 漫畫 遊戲包 ((從進來到現在已經過15分了

我就開始在想 誇張 為什麼這家店都沒店員? 是在上廁所還是怎樣?

這樣我隨便拿個東西跑出去 不就也都不會有人發現?

我就開始 又逛了兩圈左右 終於 受不暸了!! ((偷東西?((不是啦!!

我就跑到 員工室門口 本來想打開的 不過取消念頭

我就大力敲個3下 X X X !

然後又沒什動靜 我就又到櫃檯面前站了十秒左右

後來 有個 男員工就很緊張的 邊用手擦臉 邊跑過來櫃台裡

然後雙眼蠻紅的 口齒有點不清 精神不佳 ((很標準的剛剛在睡覺

就把我水拿起來B~了一下

我就從皮包拿出鈔票來 一 一

他就很愛睏的對我說 阿。。。~抱歉 大夜沒有這麼多錢。。。~ 

((記住!很愛睏的說喔!

啊~我就接著說 啊是喔!我只有這張 沒零錢。。。 然後 打算把水拿回去 

他又說 啊。。。這。我。。來放就好了 

就這樣 他跑到放冰礦泉水那裡放 = =((我是從旁邊拿的耶。。。。。。先生

如果那個人被老闆發現的話 那他應該會上天堂吧!?囧 ((除非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老闆

不過打擾他睡眠還真不好意思呢。。。 還是說這沒關西 是他要睡覺的呢。。。!?

哎呀哎呀一 一”

反正竟然要做大夜就要撐下去嘛! 不要偷睡覺~

不然 哪個歹徒來搶錢 想說 

(瞎)咪!?

這麼好康! 

搶個錢 

沒店員 

又不需要帶武器 

錢拿走 

想吃泡麵 

還可以在現場泡一包 

邊吃邊看雜誌     。。。那就慘了 一”一 

然後有客人來 歹徒還幫他結帳這樣 = = ((這樣就太無政府拉!

所以 既然要做大夜 就要抱著 絕對有精神的決心啦! 花個錢買口香糖提提神也好

不然 我如果去應徵的話那位大哥 搞不好就會馬上被換下來了 所以振作點 

((嘆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