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0:54:32哈魯

◣御守◥ 2008 / 12 / 11【補】卓文萱超級喜歡台中中友場


當天~

11/23日

還記得~早上好像是跟 

黃~塞康~

去打羽毛球((真的很好玩

之後~下午!!

2點就到了

台中 中友百貨

去看卓文萱了((黃跟我來的

我就要先去前面等

黃就坐在不遠方的椅子上等我~

卓文萱還算~OK

映象中當時來沒遲道太久

之後就上台後先唱了

愛的城堡啦~~~((映象中

中間也唱了

一句話~~((映象中

獨家快樂~~((映象中

抱歉~後面都加上硬像中~哈一口一

不過~我很喜歡 愛的城堡這首歌喔~

還有~

SAVE ME

不說

這兩首我也很愛

反正就這樣~

中間還有玩 遊戲 一  一

不過看了還蠻想睡的~哈!

因為我的目地只有看卓文萱而已 !!

還記得 我第一次參加的簽唱會

就是

卓小咪的幸福氧氣阿~

那時候還蠻緊張的!!哈!!

現在就都不會有怕怕的感覺了~

所以說 一口一 

卓小咪 對我來說 也是靈魂人物~!!

能夠看到 超級喜歡 不一樣的她 我也很高興˙ˇ˙

給卓小咪簽一簽後 就握手~下台找黃了((有簽海報~~~

找到黃時他還說他差點睡著=  =

恩。。。正常的

之前也拖坤陪我看卓文萱 

坤站到腳酸 超生氣的~所以也到旁邊坐著等我

一口一呃。。。

我覺得 這樣子還蠻有趣的不是嗎。。。

看著卓小咪在台上活躍唱歌~ 應該要很開心阿 一口一!

怎麼 黃 跟 坤 的臉 會變的跟 蛭魔快趴掉的臉一樣 Orz

就這樣摟~

那天我很高興可以看到小咪~哈~

卓文萱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