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58:10哈魯

◣御守◥ 2007 / 09 / 25 中秋節缺少不了的烤肉活動!!

圖-最近放的桌面


9月22日...星期日

下午3點 臨時打電話給國中朋友

跟他們說5點集合

然後就約到惹 P.K.G.J

順道一提 我是N

一開始是P先到我家

解果他早一小時來太無聊又先跑去網咖玩玩

然後是 K 來不到2分鐘 G 也到惹

大家就先聊聊弄弄電腦後 J P 就過來了

我們到2樓去 變成3位在看漫畫1未看電視 我在旁邊不知道要做什....

無言

到惹6點半多 快7點才 開始去買材料

大家到興農超市 逛逛一開始大家都還在耍白痴.....= =

超白的...連我也耍白痴ˊˋ

不過到後面時間越來越晚

我才醒來說不能在玩惹

K還在耍白痴 亂拿東西 亂放回去

好像是被 店長盯上 = =

店長一直看著 K

唉......丟死人惹......

買完以後大家就開始找地點

我們就到了斜坡 馬路旁烤...( 沒什人經過的 )

反正就烤肉沒什好說的 = =””

在中間 有遇到許忠聖= =...

他還說 有看到 我跟 K 在全年福利中心...一口一被看光光惹

本來有點 酒精膏 的 無聊就畫個十字架點火叫 K 躺在裡面

我就一直說要拍惹 要拍惹... 拍到後來一堆人一起騎機車經過

有夠丟臉的...如果是我的話羞死了...

因為 至少8個人以上騎機車一起過去 然後看著 K

都往 K 那邊看...我跟 J 笑到眼淚快噴出來惹

阿哈哈哈................................

另外 死 J 每次都烤到一半偷跑

XXX 一口一+

P 跟 G 也都提早回去ˊˋ

我還撞到 好兄弟....

有個黑影 一直往我這邊看 叫 G 看時 那黑影就閃過去惹...

希望那只是野貓啦!!!!嗚嗚 我也是黑暗系的 誰會怕阿 ˊˋ...

(當初快發瘋了)

最後剩我跟 K

在烤肉

我們就把 XX 放上去烤.. 因為我不會唸那個的中文所以..不知道怎打出來

就類似 文蛤要讓他燙到 打開那種的辣 ˊˋ...

我們就在賭 說 哪個是 N 哪個是 P . K .G .........

先熱到打開的就先交到另一半~!! = =” (4位單身漢)

結果 出爐惹... G → N → K → P

哈哈 好險我排第二個 =.= 我好幼稚阿....

本來還想說 會不會等到早上4個都不會開...

我們最後的時後 還遇到一個奶奶跟我們聊天~

超棒的~

還對我們很好 幫我們從家裡拿水來給我們滅火...真不好意思>”<

那天K住我家~

回家後 就跟 K 玩電腦玩很晚才睡覺~!!

還蠻棒的!

跟國中同學烤肉果然很好玩^^
K ~~~本人 2007-10-31 09:31:27

那天喔~~哈哈~本來想拿飲料滅火的說....因為飲料太多喝不完-.- 呵呵

X維

版主回應
這種浪費的事情我做不下去~

哈哈一ˇ一
2007-10-31 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