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41:32姆指

我的第四次獻給李世華




哈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探病是我外公 膝蓋開刀(跟世華兄是一樣的)
第二次是去看我小阿姨 誒..他中風失去記憶
第三次也是我外公 最後一次探我外公的病...


非常值得紀念的第四次!!!
因為之前探病都覺得很無聊
這次有說不盡的好玩阿


貓頭鷹下幹一直搶psp
大摳當好男人很認真照顧李世華
我和竹竿在笑機掰阿鷹
逼逼育和花枝一直玩病人
口水在旁邊幹麥當勞叔叔

火影很好玩
裡面有一個女的會夾頭翻摔
失血慘重阿

聽我表姐的朋友說
長庚的那種東西很多
世華兄倒是睡得很舒服
陽氣過剩?!

公車的上下山路很崎嶇
在想我們六個會不會跌下山崖去陪李世華
七個同班同學睡在同一間病房還不賴嘛


希望世華兄早日康復拉
不然會被其他人欺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