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1:27:54ㄚ昱

我寫的詞(情緣)

我想著妳戀著妳 愛妳的話不停在耳邊
我知道我們相愛 是上天捉弄著我們

愛情就是如此奧妙 誰會知道哪一天會分離
如果愛是一種解脫 我寧願不要這樣逃脫

想著我們這段日子的快樂 戀著我與你相見的甜蜜
即將分離是逃不了的惡夢 我不想醒來只想待在這種美夢

分離是這世界的現實 妳不想但是也只能這樣
分離是這社會的無情 我不想但是也沒辦法改變

緣份已盡話語已絕 我們的愛將會結束
我希望我們還會在續情緣

我願為妳改變這一切 我願為妳放棄這世界
妳願意還深愛著我嗎 分離後妳會回頭嗎

緣份到了無言以對 我們的愛將成為過去
我為了妳我願意等待我們的情緣

和你相依相守的日子 我非常的快樂
和你相遇相見的日子 我覺得很幸福

我難過我孤單但是妳曾經給我無悔的愛情
謝謝妳給我這段時間來感受到這愛情綺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