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0:26:32小貝

夠了

一切都夠了

一切都算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在聽了

敬老尊賢的狗屁我受夠了

為什麼什麼事都沒做的人

要被批評

要被指指點點

要被說壞話

為什麼做盡壞事不盡責任的人

卻永遠被抬的高高的

從現在起我就當做我沒有爸爸吧

就當作

我們家庭裡

就只有我和我媽還有姐姐

這樣就夠了

難道是不知道我媽沒錢了嗎

憑什麼講話這麼ㄐ一 ㄇㄞ

吃好料的就要藏起來

買東西也要藏起來

晚上燈也不能開

省的比肌餓三十還厲害

有人一晚就可以花好幾萬

有人為了賺那幾萬辛苦到要死

就因為他

全部的人就得看不起我們

我們是怎樣

我們也是平常人

過正常生活的人

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

那種疲憊的微笑我不想在裝了

我跟你們不熟就是不熟

你們比較高貴就好好過你們的日子

請不要在垃圾話講一堆

想當初

要送我去國外唸書

現在推一堆垃圾話給我

我他媽的我懂嗎

難道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要不然我去死一死你覺得好嗎

難道一定要我真的死了

你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嗎

做了就做了

卻還要說一堆幹林娘的話

去國外不是只是英文變強而已

而是對世界的看法

阿算了

說了你們也不懂

因為不懂的還是不懂

我說到死也是不懂

然後那個什麼朋友之類狗屁的話我也不想在聽了

都是藉口阿

垃圾話阿

嘴砲阿

很多阿

我也講不完

沒差阿

我也不會回來了

要死也要死在美國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聽到看到還有感受到

就這樣讓我安安靜靜的回美國

二年

四年吧

不要

我還要更久

我受夠你們這些人的日子了

一輩子都不要回來

難怪我問叔叔

叔叔

你在台灣待那麼短

不是很可惜嗎

他說

待那麼久幹嘛

"待那麼久幹嘛"

第一次我聽到有生深刻感受到

那種強烈的感覺

為什麼要那樣說

家不是最好嗎

現在我懂了

我推薦

我很支持

你的說法

抱歉叔叔我錯怪你了

你是對的

下次如果有人問我說

你幹嘛那麼久不回來

我就會說

"回去幹嘛"

再補一個

"幹"

怎樣

"幹阿"

公務人員屌屁喔

年紀老我該尊敬你喔

你家的事關我屁事喔

我認識你嗎

回台灣幹嘛

我沒有朋友阿

你想怎樣

還是你希望我去死

對不對

我看到你點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ㄍ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