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3:08:15小貝

他們 (外公)

"外公"

 

 

說到外公

恩...

讓我想想

外公阿

大概是除了我媽以外

最疼我的人了

疼孫就是這樣吧

我小時後

外公三不五時就陪我玩

哈哈

要先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小時後我很愛玩任天堂

超級馬莉大家都知道吧

對阿

媽說我不能在玩了

我就跟外公說

外公

你來陪我玩超級瑪莉好嗎

哈哈哈

外公當然不懂

可是他說好

他樣樣說好

之後我就開始打

然後媽說

不是說你不能打了嗎!

我就說

外公在旁邊

他說他等等也要玩= =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我媽就說

外公哪可能要玩

當然

我還是硬狡辯

ㄏㄏ

外公雖然沒有敎我很多事

但是我心理一直記得

外公說

做人要做好人

不做壞人

因為

好人最後總是會贏

深思一下

又說

做人要有骨氣點

窮沒關係

但是要活的快樂

錢不是所有

錢能買很多東西

但是買不到的東西也是很多

又深思了一下

最後外公有說

世界上沒有完美

但是努力一點

離完美永遠不遠

外公很老了

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講到這心會酸酸的

外公每年都會給我壓歲錢

一直都給

現在也是

我一直希望外公身體可以好一點

這世界上

真的很多事

比錢都重要

甚至比朋友更重要

外公我希望你身體可以好一點

也希望你也能活到99

好嗎

加油外公!

外公你最棒了!!!

上一篇:"他們"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