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3:05:13小貝

巧妙的相遇

那一天

開學第一個禮拜

我跟LU學長去學校書店買書

東挑西挑

挑了好久我還不想走

我說

哇靠

書怎麼那ㄇ貴

誰買的下阿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個女生

令我亮眼

但是

令我亮眼的東西

是他身上皮卡丘的T袖

還有可愛的哈囉KITTY背包

真夠酷的

整個很瞎

我叫住LU學長

ㄟㄟ

學長

妳看到

好特別喔

長的ㄆ錯ㄝ

可愛的說

學長也很贊同

我排隊要付費

阿!

完了啦

她走了

付完費後

我走了

尋找她

後來沒找到

我整個失望



買完書後

跟學長做下來吃午餐

吃到一半

學長說

ㄟㄟ

後面那個女生

好像是你剛剛說的那個吼

我轉頭看一看

ㄟ真的ㄝ

我問學長

ㄟㄟ

她東西吃完了吧

快離開了嗎?

學長說



很吵ㄟ你

想去認識就去阿

我要做功課別吵我

後來

我鼓起勇氣

走了過去

我開頭就說





妳知道嗎

妳身上的皮咖邱T袖跟哈囉KITTY的背包很酷ㄝ

之後就開始聊天了

才知道

因為爸媽的關西

她搬回來這裡

她剛到

所以對地方不熟

也沒什麼朋友

好在我變成她第一個朋友了

後來帶她去圖書館

離開後

我想

她離下一堂課還好久

可能肚子還會餓

我就買了一灌水還有一小包餅乾

給他

她一開始嚇到

原來是我

送上了餅乾還有水

她很開心

也很感動

我想就是那一瞬間感動了他吧

後來

好幾次

我ㄇ都有感覺

只是誰也不敢說

我喜歡上妳了

想到就覺ㄉ好好笑

送她去車

她說了聲謝謝

給了一個擁抱

抱完後

我看他

她看我

本來差點給他親下去的

可是我沒有

後來聊天才說

應該要親下去的

哈哈

可是沒有!

ㄜ...

後來看電影

也幫她拿到免費的票

那一次

也是我ㄇ第一次的接吻

整個緊張

我想

第一次與不同的人接吻

都是心跳很快

很緊張吧

不過很刺激阿!

我ㄇ的相遇

很普通吧

但是很多事都很有趣

只要我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

只要有歡笑

妳就會很開心

妳一直幫我做功課

少了你

真不知道以後怎辦

我ㄇ會一直在一起的

加油!

上一篇:一份溫暖

下一篇:一起過年

2008-02-10 22:06:26

恭喜你:}

你妹 2008-02-07 10:15:30

你的際遇也太好了吧?
哈哈哈哈
沒照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