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05:06小貝

教授你真ROCK!

想一想

那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吧

也就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GOD

令我最頭痛的"英文課"

老是讓我聽不懂

教授說話很快

但是非常生動

真的

第一次看到

教的這ㄇ好的教授

五十歲

曾經在

英國

法國

還有美國的大學

教過書

當然他也會說那些語言啦

真的很屌

我還記得第一天上課

唉唷威壓

才第一天上課

怎ㄇ就快遲到了

電梯~電梯~在哪?



找到了!

正當門要關起來時

一個手伸出來

阻止了電梯門關起來

一個捲髮中年女人

褲子穿著

機車騎士穿的緊皮褲

花襯衫?

墨鏡?

牽著一台腳踏車?

哇靠!?

什ㄇ來頭阿!?

想著想著

她突然跟旁邊的同事說



真累

現在五十歲啦

得靠每天騎腳踏車來保持健康啦

天ㄚ!?

太猛了吧?

雖然我當時也在騎腳踏車

可是如果是個教授?

那真的是.....

叮咚

五樓到了

我快快的走出去

教室呢?



找到了

進去教室了

果然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可是教授還沒來

嘿嘿

LUCKY!

不到幾分鐘後

一個人開門進來了

哇靠

不是剛剛那個嘛?

不會是我的英文老師吧?

結果

真的是!

教是你真猛

上課雖然有聽沒懂

但是我很認真

從來沒分神過

也別說打呼了

只要一個不注意

隨時都有重點錯失過

下課後

因為程度跟不上

所以我都會去寫作中心

請人幫我加強

為了拿好成績

或是讓教授另眼相看

我還熬夜

但熬夜不是重點

畢竟大學都會熬夜我知道

重點是

我比任何學生都還要努力

今天成績下來了

一個月下來

我拿了"B"

我很開心

但是表示我要更努力向上

教授對我說

妳ㄆ錯喔

你進步很多

之前看你好像快不行ㄌ

對阿

教授之前還問我

要不要考慮降級

但是我說不要

為什ㄇ

因為我有信心

我說

我可以的

一個月下來

證明

我是可以的!

看了成績表一下

竟然還有人比我低勒= ="

那些愛睡覺的人

去死吧

那ㄇ生動的課你睡屁阿

一定是前晚搞XXX

報應!

痛恨上課睡覺的人

好老師的課不該睡覺啦!

總之

我很開心

我終究還是做ㄉ到

目前的目標是

把大學讀完

還有拿到公民證

其他以後再說吧

這些事做到後

一切一定都還來ㄉ及

大家說是吧?

哈哈

忘了說一件爆笑的事

教授誇獎完後

我說

教授HIGH 5

教授給了我ㄧ個HIGH 5

然後說



小鬼頭

你只是學生

我可是教授ㄝ

怎ㄇ能夠隨便跟我HIGH 5勒

然後教授又說

好啦

妳開心我開心

就破例給你個HIGH 5吧

笑一笑後

我開心的走出教室

我才知道

什ㄇ是辛苦後的喜悅感

這樣的喜感

在我嘴角邊都會不知不覺ㄉ笑一下呢



教授你真ROCK!

Awesome!


上一篇:小嵐(藍)

下一篇:說不出的好

Ina 2007-10-24 21:47:59

啊...我上課也會睡覺耶@@
那你痛恨我嗎...?!

阿任 2007-10-07 12:30:58

@@...我也要好好學英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