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13:00小貝

小嵐(藍)

好不容易

終於拿到車車了

只能說是好不容易吧

買車前

遇到好多風波

一下子是價錢談不好

一下子是保險費談不好

又一下子是交易失敗

差點抓狂了我

也因為這樣

拖了一個月後才買到車

一個月

害我每天都得騎腳踏車

整ㄍ很辛苦

上坡下坡

騎阿騎

腳都快斷了>"<

跟小嵐恩是個緣分阿

小嵐是我姨丈的朋友

開的車廠裡面的一台車

半新半舊

本來打算要買

可是想想

先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誰知道一找就找了快兩個禮拜

最後還是買了小嵐

坐起來很舒服

煞車還有油門

都很順

不像有些車

輕輕一壓

整個就飛出去了= ="

小車

給我

就好像我ㄧ個個人空間

想到現在有車

不禁想到以前

沒車時

都得走路

或是坐巴士

辛苦到不行

尤其是冬天時

更是寒酸

最後還是讓我拿到車了

還是要謝謝爸媽

雖然買車的事

跟他ㄇ吵架很多次

可是買車是個重要的事

我想不好好討論

也是沒辦法買到的

謝謝小嵐

她很棒

我很愛她:D
小嵐的小耳多ㄝ

超可愛的^^
在日本買的車吊飾

是隻紙鶴ㄝ

還是綠色的!
姐姐去北海道玩時

買給我的^^
好朋友桐桐送我的

他人真好

懂我的人就是不一樣^^

上一篇:三日遊

下一篇:教授你真ROCK!

Na 2007-10-24 21:51:26

要載我喔...
我也要坐小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