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2:21:59小貝

今天

因為買車的問題

最近跟家人的糾紛很大

我只能說口氣好

還是免不了吵架

車子都不知何時才找得到

所以最近

就比較辛苦點

騎腳踏車到大學

一趟二十分鐘

還不差

邊騎車邊聽我的”我怕”

還滿好玩ㄉ

與其說很辛苦

還不如說在享受好了

這樣也比較不那ㄇ悶

只是躲車好危險

都覺ㄉ後面的來車好像快撞上我了

可別撞上我ㄚ

我還沒保險

今天下午沒課啦

所以就又跑去體育館打球ㄌ

今天打的比較賣力

害我鞋子都裂開了

連隊友都聽到鞋子裂開的聲音ㄌ

真糗

害我最後只能投球

不能切入

試著切入過一次

代價就是

破的更大!

我還滿愛那雙鞋子的

因為好穿

滿拉風的

而且是ALL STARㄉ

很愛阿

果然帆布還是帆布

淡江學姊總是問我

學弟你都穿帆布鞋打球阿

我說因為好穿阿

沒看過OLD SCHOOL都穿這種打球阿

學姐小笑一下

天氣冷了

今天穿長袖

很特別

今天上課遲到

偷溜進來成功

但是從偷溜到坐到位子失敗了

該死的垃圾桶

一沒看到

給它撞翻了

馬上引起老師的回頭

別說偷溜了

解釋都來不及ㄌ

還是一個字

”糗”

就是這樣阿



最近

跟一個人聊天

他問我

愛與被愛的感覺是怎樣呢

我說



是懂得付出

被愛呢

我想是懂得珍惜吧

他笑了一下

問我

不懂可以說白一點嘛

我說不要

他說

為什ㄇ

因為我說

這是秘密

他說你又再不能說的秘密了喔

你很幼稚ㄝ

拜託

你先的好嗎

你的頭髮為什ㄇ保養的這ㄇ好這ㄇ烏黑亮麗

他說

秘密

我說幹ㄇ秘密

他說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真是無聊的一個小孩吼

就像你對愛一樣不懂般的天真

雖然我不懂你對吸菸是怎樣的享受

但至少我知道那是你輸發情緒的方法

你很搞笑

有次聊起鹹酥雞

問我鹹酥雞跟愛有關係嗎

我說

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卻說

雖然明知道嫌酥雞很油很不健康

我還是點了油膩膩的雞皮

雖然知道老闆可能一邊抽菸一邊煮

卻還是多點了一份雞屁股

愛就像吃鹹酥機一樣不理智

我有聽不懂

但是大概知道

就像現在的我

很愛一個人

但是麻痺的心不知道如何是好

抱著期待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希望能替平凡的一天

染上一些顏色

讓自己的視野更明亮

你接著說

天空或許灰暗

但是傘下的兩人

跟天空的灰暗正成反比

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是一樣的

你說一半

我嘆氣了一下走開

幹嘛啦

討厭說話你不認真聽

我回頭對你做鬼臉

你又笑了

之後的日子不知到會怎樣

但至少我保證會勇敢的過每一天

這是今天你最後說的一句話

我想也是



the destenation will be there, no mater which way you go

對吧!






上一篇:一封信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