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1:54:23小貝

颱風天

大概已經有好幾天

快不知道什ㄇ是晴天了吧

雷雨交加

家裡快毀了

忽然有點羨慕住公寓的人= =

這幾天

試著說服自己一些事

配合著外面的天氣

氣憤險的有點怪

不過這樣有好睡些

好快

剩七天了

老天爺會給我一些晴天嗎

這樣至少我可以把高雄的夜景拍一拍

拿回去留念

說來很怪

我很愛高雄

因為是我的出生之地

但卻有時對它有些疲憊

大概常去也會煩了吧

其實我看不是這樣

彷彿是在暗示些什麼

我不得不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也不知多少眼淚再經過時掉了多少

或許幾年後

會發現

也許這是個安排吧

只是誰也不會去接受

現在的事實

畢竟人都是看現況

而不是未來

在這七天裡

要好好回憶一下

還有陪家人

還有朋友

還有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好

把該說的話說完

把該做的是做完

把全部我要帶去美國的回憶收一收

裝在一個ㄆ會破的瓶子裡

也許偶而想起時

會是酸的

甜的

苦的

也有可能會是心痛的

但至少我都得到了

因為都是回憶

至少它不單調

是吧

也難過回憶過去也是種甜蜜

聽說小貝要寫本書

只是故事還沒開始

颱風天

快快走吧!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妳

下一篇:一封信

小蓉 2007-08-21 21:39:52

我喜歡回憶: )
阿阿 我13號有去高雄 沒找你玩 真是可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