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17:30小貝

對不起~謝謝妳

我一直相信

相信”緣分”這件事

我跟妳

就像你說的

是一個神奇的故事

妳也曾經說是灰姑娘遇到白馬王子

但我想

也許緣份也有她走完的時候吧

我想了好久還有很多

才說出這句”我ㄇ結束吧”

因為

要是好

我們也不能在好上去了

要是斷

也斷不了情

當朋友

我相信如果我們彼此又見面了

一定又會心動

心軟

牽手

抱抱

接吻

這些現象一定又會出現了

我真的不知道位什麼要說那些

也許我太衝

也許我受不了了

也許你之前傷我太多次

也許是那一晚你對我說的”我走不下去了”

妳說來不及了

我想也是

畢竟男生要以身作則

說話要算話

我承認我想挽回

就像當時你對我說你走不下去之後

我看著你離開

雖然當時我以為你會回頭

可是沒有

誰知道

妳真的有回頭來找我

可惜的是

我已經走了

命運真愛捉弄人對吧

我很愛妳

但也許我愛錯方法了

遠距離戀愛總是我ㄇ煩惱的大問題

當我在美國時

曾經你說

及時是十秒

看到你也好

但是誰知道

我回來了

我ㄇ不過住著距離相差十幾公里遠的地方

可是卻沒當時的那份心動

也許老天爺送我一個這ㄇ好的女孩

可是卻安排了我這麼現實的結局

打從一開始我ㄇ就要長跑了

我ㄇ說好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

我卻說出那句慘忍的話

倆敗俱傷

不是嘛

原諒我說出的那些話

我知道來不及了

又要等依年了

就像七夕一樣

真的

老天爺



真愛捉弄人

以後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見到妳

但我想

像你說的

緣分吧

只是

誰知道

緣分何時才出現

多少眼淚可以換回多少緣分

多少眼淚可以找回當時的心動

就怪我太愛你了

原諒我

你終於考上妳要的大學ㄌ

謝謝妳陪我過了這三年的高中暑假生活

妳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對我說的

我很開心

現實的事

我連妳那一點機會也挽回不了

妳這ㄇ的堅強

不像我

又心軟了

做給你的圍巾

送給你的情侶熊

送給你的畫還有加上好看的框

送給你的貓咪情侶吊飾

還有照片

拍貼

曾經帶你去看過星星

愛河看划龍舟

曾經做過法國土司給你吃

妳還說很好吃

曾經你睡過我的床

我ㄇ還一起睡過午叫

曾經看過你的鋼琴表演

也在你最失望的時候拉你一把

聽妳抱怨

聽你說說笑笑



打到這裡時

我眼淚已經一直一直在掉了

馬的

鍵盤都溼了

真慘

也許沒用的男人才會哭吧

被我媽看到會被罵死的

不行

要堅持下去

把它打完

感覺我好像在留遺書的



我ㄇ還一起去布魯樂谷玩

我ㄇ還一起慘遭脫皮呢

妳還對我說

嗚~~~魚在脫皮了

妳還來我家烤肉呢

我曾經開車帶你到處晃

還ㄑ吃了婆婆冰

妳點了李鹹冰

我點了雞蛋牛奶冰

我還幫你把酸到要命的梅子吃完

還有錄影片呢

好懷念

妳還來我家幫我一起洗池子

我ㄇ還一起噴水互鬧

妳還在我家洗澡呢

那一晚

我ㄇ還一起看電影

但我累爆了

妳還陪我睡了一下呢

還一起去吃過義大利麵食館

而且是你帶我去吃的

還記的吃完後

那天是情人節

我ㄇ還一起ㄑ愛河

我ㄇ還一起坐公車

到處去玩

有去旗津吃冰

還有嘟嘟火車

我ㄇ還一起去過城市光廊

我還在公園唱歌給你聽

妳最愛聽我唱”安靜”~”翅膀”~還有好多好多

好像是

只要我唱的

妳都會喜歡

及時我遠在美國

我還是一樣會錄影給你看

都是我唱歌還有耍寶的影片

通通都是你的最愛

也永遠忘不了要一個禮拜打一次長途電話給你

還有妳很愛米老鼠

但我卻沒送過你米老鼠的東西

我男友當太失敗了

是吧



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外面還在下大雨

我心一直酸起來

我想到之前的回憶都好想哭

我到底想怎樣ㄚ

去死一死算了

不行

還有爸媽要養

我是獨子

要堅強點



妳會堅強

我也會

而且我會比你強

我因為太愛你

才會想讓你知道我的情感

還有情緒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爸爸要開刀

我是個懂事的人

所以

我不會ㄑ吵你了

像你說的

靜一靜

對吧

我想故事結束了

就像愛情白皮書一樣



偶像劇的劇情都會發生在我ㄇ生上

雖然我以前很愛幻想偶像劇的情景

想不到

真的發生了

而且

很現實

也很難接受的邏輯

外面的雨一直下一直下

而我的眼淚

也是一直掉一直掉

心也很痛

感情

真是妙

這種痛

很無形

吃飯也吃不下

什麼事都做不好

無法專心

也許像我姐說的

我男友當的真爛

對阿

爛到

爛到機會也爭取不到

不過是我惹的

所以要自收殘局

你大學加油吧

對不起

是對不起我的衝動

還有留不住你

故事應該繼續發生

然而

是我給他Endㄉ

謝謝妳

是謝謝妳陪我這一大段時間

我懂得要如何改進

還有收斂

還有要如何對付難慘的女生

也謝謝妳愛我這ㄇ多

讓我一個人在美國

有這ㄇ大的溫暖

比起我的圍巾

還是你的愛溫暖多

打到這裡

鍵盤溼ㄧ大片

而我卻一直擦

也許活再夢裡也是一種幸福吧

是吧???

你ㄇ說呢???

故事說完了

The End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只是都找不到了

一些舊片都被刪了



看開點吧!

上一篇:我的溫柔女孩

下一篇:颱風天

☆小貝★ 2007-07-26 17:01:54

謝謝妳!

彥伶 2007-07-21 00:23:18

看了這篇網誌,真的,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下來
長距離的戀愛真的不容易
但是,即是天天膩在一起,難道就能長長久久?
身邊也有不下少數因為長距離而分開的朋友...
我只能說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曾經在一起的,終究也要各分西東...
所有的美好就保存在回憶裡吧
帶著這樣甜蜜又沉重的包袱
繼續走向無可限量明天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