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03:22小貝

沙龍照(上篇)

今天

終於要去拍沙龍照了

但基於太興奮的關係

害我睡也睡不好= =

本來還想說要補眠啦

很多人問我

為何要拍沙龍照

因為在國外

高中畢業後

很多人都不知道會去哪裡讀大學了

另一方面是

十八歲了

人生的另一階段

所以我很多同學

都會拍一拍

然後發給好麻吉們

做紀念啦

或是留資料在背面

我本來是要在美國拍的

但因為...

$$太貴了

而且樣式又少

所以我想回台在拍吧

也有認識的

所以整體上會比較好

今早我快累爆了

先要早起載我姐去小港上班

然後等到中午

去載她

緊接著

再跑到屏東去拍

沒辦法

認識的人在屏東

所以啦...

拍的時候

那個photographer還滿man的!

人超好

還叫我如何自拍的技術= =

還有講一些燈光問題

我對這方面本來就很感興趣了

真是一大收穫阿

今天一直下雨

本來以為拍外景毀啦

結果雨停了

ya!

拍外景go go go!

趁沒下雨時

多拍些

拍照時

還有很多趣事呢

第一個場景在公園

還叫我坐池塘旁邊

還叫我別摔下去= =

還有去咖啡館的巴台拍

一堆路人在看= =

還滿剛尬的

但是要放ㄉ開

拍的才好!

那時候的我

穿了藍T配著白白的西裝外套

突然

有兩個女生

騎摩扥車經過

大喊

"林祐嘉"

= =

殺捨阿= =?

之後我才發現

我想大概是因為

林祐嘉之前好像有穿白西裝外套吧

所以*&^%

鳥他

星光幫看瘋了= ="

之後

就希拉嘩啦的下起雨啦!

酸喔!!!



旁邊的工作小姐還幫我擦汗呢

一邊擦一邊吃豆腐= =

煩ㄋㄟ

當然還好啦

至少他不是恐龍妹= =

之後就拍了內景啦

很多人說

我拍內景比外景好看

也許吧...

明天要選照片了

只能選二十張

卻必須在好幾百張裡窕這完美ㄉ二十張

多挑就要多加$

所以明天眼睛睜亮點吧@_@!

慘了

又睡不著ㄌ= ="

照片明天在PO吧



>>>>>>>>>>>>>>>>>>>>>>>>>>>>>>>未完!


上一篇:值得推薦的電影:D

下一篇:前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