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41:37小貝

整個期待

今天的我

一早七點起床

因為要ㄑ上班

但是為了等那該死的盜版周杰倫

害我跟我姐等了整整十五分鐘

我還想說

馬的~他是又車禍喔

結果

竟然給我睡過頭



虧你那ㄇ早睡

你還睡過頭

老子服了你了

遲到就算ㄌ

我姐還算給你面子

問你早餐吃了沒

還戴你去7-11買早餐呢

臭小子~惜福吧!

然後就打工了

打工期間

也沒什ㄇ粗重的

不過就拆拆剪剪

拍拍貼貼

盜版周杰倫跟我睡同一張小的要命的沙發

結果我屁股壯一下

他就從沙發摔下去了

摔下去就算了

還壓到他還沒喝完的雀巢紅茶

整個背部溼了一點

然後你爬起來

好像要打我時

我又不小心踩到剛剛你壓扁的雀巢紅茶

一踩

紅茶噴了出去

又噴到你了

我差點笑翻

也差點被你打死

ㄏㄏ

就這樣

中午我回家了

因為下午和晚上

是要跟盜版JAY

閔學

還有盈如

一起去逛夢時代

還有看飛機

一整個期待就是要看飛機嗎

下午去載了盈如

結果車車借他那該死的小胖學弟

底座被他蛇形後

整個拖地了

環我車時

車子一邊開一邊 ㄎㄨㄥ ㄎㄨㄥ ㄎㄨㄥ的聲音



我想像力太屌了

還以為他在我摩托車後面榜鐵鋁罐幹嘛= ="

哇哈哈

笑翻了我

不過只准這一次笑翻

因為心情還是沉重的



繼續故事

結果害我去修車

花了盈如的三十塊

裝了一個小彈簧

好哩

又沒事了

又去了秘密基地

看了一下海

回家後

盈如等我準備好後

我ㄇ出發哩

也順便去載了閔學

路上就是一直塞車阿

最後終於到了我姐的公司了

要載那個盜版JAY

馬的

聽我的I POD

難怪手機都接不到= =

後來我ㄇ還大喊

結果他沒聽到

反而是旁邊的小弟弟嚇到了

嘿嘿

他真的很豬ㄝ

算了

故事繼續

我ㄇ去逛了夢時帶一下



要離開時

載離開停車場的前幾秒

還撞到了一點點的停車廠的小軌道

輪子滑了一下

盜版JAY就罵

靠腰喔!

技術很爛ㄝ

我就在跟他掰說



你沒罵靠腰就不會撞到了啦

他就說ㄏㄠ 小!

我ㄇ就一直罵來罵去

閔學跟他在後座也是一直罵阿

無言= =...

後來我ㄇ就去婆婆冰吃飯

吃的爆稱的

還有那個松田尋司阿



菜單的店名還寫錯

應該是松田"壽"司吧

他寫"尋"

無言= ="

有笑點

ㄏㄏ^^"

還遇到Sara和他姊呢

他ㄇ人很好ㄝ

還請我吃冰

Sara你人真好喔

但因為我太愛講話

導致害我吃最後一個啦>"<

結束後

我ㄇ終於要去看一整個期待的飛機^^



結果一個不小心

被警察臨檢了

我是想說

綠燈就可以轉了

因為可以轉彎的綠燈我看不到阿= ="

害我被警察覽下來

嚇死我了

好險有美國駕照保佑我

免強渡過

要不然死的很慘啦

真的是

有驚無險啦

之後終於到看飛機的地方了

馬的

路超小的

左右都有很高很高的水溝

嚇死我ㄌ= ="

之後有看到飛機

牆壁還一度出現小強= ="

馬的勒

我還以為是壁虎

要把他彈走

好險我沒彈

呼~^^"

之後終於又安全回家哩

只能說

今天你們陪我

我很開心

還有盈如

很謝謝你

你了解了我

我也很樂意跟你分享

謝謝^^

阿!

早點睡了

明天要上班

看星星也很期待

是明天

希望不要下雨摟



晚安小貝







上一篇:技術性的臨時工

下一篇:小貝&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