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53:25小貝

技術性的臨時工

哇靠

禮拜四的網誌

我竟然拖到今天才打

沒辦法

太累又太忙ㄌ

禮拜四

跟姐答應好

要去她ㄇ公司幫忙搬家

當然上禮拜已經搬過了

我姐說

這一次是比較技術性的

要搬電腦

還要拆架子和組架子

一切真的是需要技術性的

當然比較累的

還是要來來跑去

一下要跑到舊公司去

一下又要回去新公司

當然老闆的兒子

開車技術很ㄆ賴

都在飆車



ㄆ愧是跟計程車學開車的^^"

有前途~有前途!

這其中

還有老闆的兒子他朋友來幫忙

在回去新公司的整條路上

我跟炳文快笑爆了

她朋友狂噹他

想看影片的我有喔

在跟我要吧

真的笑到快吐血了!
非常認真拆架子的我
好吧

你也滿認真的^^"
媽的~XD

我拆架子是沒問題

組架子到是快倒了

誰知道很不容易組好了

竟然架子又歪了

一直拆

一直重組

我累死了

看吧

我睡死了!
我和老闆娘

說真的

他真的講話很像我堂弟的媽媽

長的又跟我以前國中地理老師很像

真的是無言ㄌ^^"

他人超好的

時新大概給我們一百三十左右吧

還請我們吃餐廳

這輩子

再也沒見過這ㄇ好的老闆娘ㄌ

當然

這是我第一次賺錢

我也很開心^^

我覺ㄉㄆ錯的照
我ㄇ在八樓



這邊視野真棒

在大遠白附近ㄛ
YA!

拍到摩天輪ㄌ^^


路上意外拍到的一台勁爆計程車

後面還種盆栽勒= ="

衝蝦米!?
好吃的南蠻堡

摩斯漢堡真的很讚喔

只是有點貴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上一篇:勁爆的一天

下一篇:整個期待

Mr.長毛 2007-07-07 15:50:59

妳被扣多少錢ㄌ老實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