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6:29:59小貝

畢業典禮

前幾天

去了港中的畢業典禮

目的

當然是為了

當初好的約定

因為要獻花給怡嘉

所以就去了港中畢業典禮

裡面還不賴

跟外國有幾分相似

ㄏㄏ

我跟盜版周杰倫都是來獻花的



為了融入台灣學生風

我還穿制服打領帶呢

:D

還有阿

馬的

死盜版周杰倫

死愛面子

你欠我一杯飲料啦!

哼!
畢業生

恭喜阿

人氣很旺喔

又是花又是禮物

阿我的勒

哈哈

大學加油喔!
噹噹

獻花的時刻到啦!
又前幾天

我還回去了普門

當然是看看以前的朋友啦

不過裡面還是沒什ㄇ變

不過企鵝寶寶有陪我去ㄝ

開心喔!

謝謝你啦":D

雖然我只有在那讀短短的半年

可是還是有很多暴笑的回憶

ㄏㄏ
去玩了普門

晚上跟企鵝寶寶還有媽媽

一起去了夢時代



第一次去ㄝ

好開心

裡面好大

走的我腳酸死了

不過裡面的建築

有點美式風

我喜歡

我還發現

其實阿

夢時代的建築物

有很多暗藏玄機呢

:D


我跟媽媽去吃了擔擔麵

裡面的課桌椅

都是國小學生的課桌椅

讓我想起了小時後

真懷念阿

想想我小時候

很白目= ="

哈哈

媽媽拍照老是看起來好累喔

沒辦法

誰叫她是家庭食神呢^^"
這張很有style
前天還跟謀人吵架

害我一個人在堀將晃

不過我無聊走到了城市光廊

意外發現

很多可愛的小野狗

她ㄇ好可憐喔

媽媽都跑走了

我還餵牠ㄇ麵包呢^^


這隻狗很XD

妳又不是野狗

我在餵狗寶寶

你一直用很機車的眼神看我

對啦

就是妳

這個機車的眼神

看我把你PO上來

以後還敢不敢這樣看我XD

哈哈!

怡嘉 2007-06-18 23:57:46

謝謝你的花...

禮物不是因為人氣旺...

是獎品!!(你太高估我了!)

企鵝 2007-06-18 23:28:43

企鵝寶寶 來了!

你媽咪好可愛

你爸鼻也好可愛

你當然更可愛

狗狗也好可愛

我愛死你們了!

我知道你有要說 我愛撒嬌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