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1:03:08小貝

突如其來的"架"

最近ㄉ功課好多

報告也好多

公民跟該死ㄉ化學讓我一ㄍ頭兩ㄍ大

真不知道成績單出來是啥@ @”

雖然偶而會小懶惰一下

但是該認真還是有認真到

總覺ㄉ最近時間再過好像滿快ㄉ

一ㄍ禮拜似乎好像一扎眼就過ㄌ>>>>扯!

天氣又要變冷ㄌ

原來是秋天ㄌ

害我也感冒ㄌ

真是太不小心ㄌ
今天在學校發生ㄌㄧ點事

因為真ㄉ真ㄉ實在是太突然ㄌ

想不到有些事情發生ㄉ真ㄉ是突如其來

這件事就要從我同學開始說起ㄌ

唉~又是感情糾紛阿

因為我同學(他人真ㄉ很好)

跟他女友交往三年ㄌ

她ㄇ感情一直很好

誰知道在兩ㄍ禮拜前她ㄇ分手ㄌ

好像是沒理由ㄅ

這ㄍ情形我早看過ㄌ= =”

真是爛透ㄌ!

然後好像是前男友ㄅ

要求他女友馬上遠離她ㄉ男友

誰知就在今天下午他找ㄌㄧㄍ人要來找他麻煩

我和他根本都不知道

今天我ㄇ下午要ㄑ打球

我ㄇ走到ㄌ停車場

我朋友準備上車時

來ㄌ兩ㄍ人

這兩ㄍ人一看就是ㄍ痞子= =”

我還想這兩ㄍ人長ㄉ滿機巴時

我朋友突然叫我先離開

我還反應來不及時

被另依ㄍ人把我撲倒

馬ㄉ= =”關我屁事

幹ㄇ找我麻煩

雖然不知道情況

但是就是”扁”

我還想過在外國因該不會有打架ㄉ事ㄅ

想不到今天是第一次ㄌ

而且是白人

我還以為會是黑人

當然要是黑人我看我死定ㄌㄅ= =”

總之

把我撲倒後

我一邊罵一邊打

我同學也是一邊打一扁叫我不要管

雖然不要管= =”

但是我被扁

總不能叫我被白扁

然後跑ㄌㄅ

廢話!當然扁回去ㄚ~幹!

大概兩分鐘後

他ㄇ好像不知為什ㄇ

要離開ㄌㄅ

痞子果然都是這樣

不過我印象很深ㄉ是

其中一ㄍ要逃跑時

我把他抓住

然後往他ㄉ臉”ㄅㄧㄤˋ”下去

不過還是跑走ㄌ

雖然我有擦傷和一點瘀清

但是不會比他ㄇ嚴重啦

我朋友一直跟我抱歉

還說我幹ㄇ不跑= =

我說~白吃喔!跑ㄌ還是朋友ㄇ

不過重點不跑是因為他先扁我= =”

天下沒有哪ㄍ白癡是願意被白扁ㄉ

Pay back就是這ㄍ意思ㄚ!

不知他ㄇ還會不會來

反正~今天是第一次在外國發生衝突

真是太突然ㄌ

總之

打架還是不怎ㄇ好

感情糾紛

唉~always

~楓~ 2006-09-30 00:43:42

蠻屌ㄉ嘛~~還學會打架= =你也真夠雖ㄌ..http://www.wretch.cc/blog/q6411259.這是我ㄉ向不佳網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