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56:40小貝

*~令人感動的Rap~*

當你寂寞的時候你會否想起我

當你難過的時候你是否想到我

當你開心的時候你會否打給我

電話上問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什麼話也不必再多說

兩人互看幾個鐘頭也不嫌久

問候總是帶著即將見面的衝動

累不累想不想睡需不需要我陪

你說有我在身邊你才能安心的睡

萬事不用擔心讓我擦去你的淚

如果遇上別的女孩你問我會不會追

我向你保證我絕對不會

因為認真愛我的你才是無缺完美

我會輕輕在你心上貼上小心易碎

如果前世有罪今世不可畏

今世還是選擇彼此一起去面對

*By~Webber*

上一篇:又來ㄌ= =+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