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22:44小貝

口琴教學日^^"

今天ㄉ晚上...

有ㄍ比較特別ㄉ節目唷

爸爸...突然來ㄌ我ㄉ房間check out

雄雄看到我抽屜裡ㄉㄧ支...

一支...我很少在碰ㄉ口琴

爸隨手吹ㄌ幾手好聽ㄉ歌

哇靠...還滿帶屌ㄉ喔!

畢竟爸以前當過水手

手水難免都會吹ㄉ...

爸就想到要交我吹

可惜....哎呀

對我來說...不是沒天份阿

是真ㄉ摸不透阿...而且

口琴是要憑直覺ㄉㄝ

所以才說滿帶屌ㄉ阿!

吹ㄌㄧ下...

也才剛把”ㄉㄛ”...”ㄖㄨㄟ”...”ㄇㄧ”搞清楚^^”

哈哈...我ㄇ還有錄影片喔!

還不錯ㄉ啦

嗯嗯...又學會ㄌㄧ項樂器ㄌ

哈哈...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