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4:59:48〝←Is大頭←

謝謝你...小超人~~

4/18的凌晨...我傳簡訊給你...
問你在幹麻??我回台灣嚕~~
你說~~<你誰>
阿阿阿阿阿~~生氣...你忘記我了...
我說<我家慈拉~~你忘記我拉>
之後我們講電話...
你說你在那過的好不好...
我說<還可以...>
你說<那你還會想他嗎>
我說<會阿>
你說<我看你這樣...我很心疼...>
我心裡想<天阿!!你竟然講這種話...太感動...>




我也不想做種工作...可是都簽了...
一簽就四年...又不違約...
所以根本不能走回頭路...
謝謝你~~小超人...
聽你說這番話...

我很感動...



噓...我會一直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