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00:15:06痞子刺蝟

いまはしあわせです。

喬:いまはしあわせです。
我:うん。

今天晚上又去小邱家聚餐了!我們一起在小邱家看夜市人生超有Fu的說
我一直開口大罵來發因為他嚴重的劈腿,還覺得自己沒有錯;實在是丟我們男人的臉

重點今天我竟然在小邱家被喬仆倒,天哪~~
還好我忍耐住了!! 哈哈哈哈  說到這裡真的很害羞

每天好像都是這樣幸福著  打鬧著 
似乎過得很快樂
一起上學一起上圖書館 一起出去玩 
好多事情都是一起 
但也有分開單獨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會很想念對方   所以都恨不得星期一趕快到!!

我:四年級我可能會搬出去住,到時候妳就可以來我家玩了
(我開心的說著)

喬:我要跟妳一起住,我很直接的。直接跟妳住就好了!
(喬撥著她的秀髮,笑咪咪的看著我)

我:可以嗎? 妳母親大人會肯嗎?
喬:只要我跟她說就好啦!! 不用擔心~~
我:好吧!!妳要的話就一起
喬:明天記得要帶眼鏡喔   
我:嗯嗯  

這天就這樣開心的過完了!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很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
很期待星期五去喬家裡玩  酷的!!

上一篇:A la la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