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2:30:26☆Pudding-Girl★

☆檸檬香茅火鍋☆

在一個月前 我找到了一份不是工作的工作= =a~ 他的店名是很少人聽過的奇怪名字 叫 "檸檬香茅火鍋"@@a~ 從打工的那天開始我認識我的號呆同事1號 和摸不清的奇怪老闆ˋˊ剛進去第一天 我就"粗包"連連 翻倒菜盤 等到做了一個禮拜之後
才開始漸漸熟悉 動作也比以前更犀利 老闆起初還誇我 變厲害囉!還高興的勒~
到後面 又來好幾個新同事 但是...不知是我太好欺負還是長的一臉呆樣..
每個同是都直欺負我!ˋˊ亨~氣死我也!
不過 他們還是最可愛的啦!^^~沒有他們 我現在可能也不會在那了!
只是 不知是老天的安排還是捉弄..給我的快樂總是短暫的!
我們廚房兩個大將即將要離開我們了!而且 他們都是我最最愛的兩個大姐!
公司..原來早就出了一些問題!到如今 卻還是沒改善..原因..我還是不能夠確定!
只知道 我們的老闆..真的好可怕!也深深體會到..以後工作絕對不要在找到家族企業的了!我最愛的大姐被老闆fine了!原因..還很扯!我最愛的貞子姐也因為廚房的碎碎唸阿姨而要離開了!之前..也走了許多同事了..也許下一個會是我吧!
呵呵~在檸檬香茅認識他們 真的很開心!還有去聚餐..只是 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也將在三個月後草草結束了吧!而我身上還背負著煩人的車貸..== ===a~~
唉~這社會有好多好多面目可看!終究還是敗給自私 貪心 ..的人!
老闆阿老闆..真想罵罵你!如果我是你的話也許就該躲在家中修練囉!
不想再從同事口中聽你的是非..但是 你為何要如此絕情呢?
我們也只是工讀生罷了!每天4小時才賺你320!只拿一個免錢的便當..你還是在抱怨!如果我們不是你心中的標準..那什麼才是你心中的標準呢!總店嗎?高雄店嗎?
都不是...你還是在當別人的奴隸 而我們只是你的出氣筒!我恨你 恨死你了!
我們是人 不是機器!
呼~以上純屬心中不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