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41:51 芯♪

 ▪ 大手拉小手



今天去好多地方
好玩好玩好玩 =)
只要有你陪 其實哪裡都好

中午
爭鮮太多人 懶的排隊
我們跑去吃斜塔
好吃 義大利麵 =)
其實可以不用遷就我
因為我愛吃就一直帶我去吃


吃完
跑去逛電器
幫他哥買錄音筆
順便一提 (哪個廢物家有錄音筆(?)
還跑去找巴結萱
跟我姊 崑中好多人=)

還跑去永康,加油
找他朋友 他朋友超好笑的
還推我咧 我老公再,不想活了[?]

回老公家 陸上看到車禍
幹 酷______________
回家馬上,載他哥去新營
三個人,又這樣開車吹冷氣
涼阿涼_
跑去家樂福又看到車禍
幹 能說什麼
真的跟我很有緣(?)

開車開到一半
老公還停下來
說要叫我開_
幹 , 嚇死我的毛
太愛我 也不用找我一起殉情
我還愛著我的家人_


準備回家吃飯
硬跟我老公盧說要吃冰
最後還是帶我去買
誰叫我那個走了 =)
回他家我再那邊吃冰
他爸還問我
阿 你不吃晚餐阿
害我嚇到= =

吃完晚餐
老公削水果給我吃
芒果果欸 好貼心 =)

說到這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木瓜
幹 我好白痴 芒果看成木瓜
因為我不太敢吃木瓜=口=

吃飽
兩個人再樓上玩很久
死白痴 硬不承認輸我太鼓達人
硬要贏我就對了 操_


後來我回家家家家
沒接到他電話
我兩支手機他都打過了
兩支都沒給他接
害他很擔心 SORRY北鼻=)

回家
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要熱線個幾分鐘
寶貝又再不舒服
明天,如果有空
我再去看你你你你 =)

寶貝不舒服
所以我要早點睡了
今天很早 真的
所以
晚安安安安安安

上一篇: ▪ 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