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28:30 芯♪

 ▪ 很快樂*



今天很快樂 =)

跟寶貝好忙
剛回家要吃飯
又馬上被叫去載他哥

開車冷氣涼到
我想睡覺 ;
一回家 不知道要幹麻
寶貝本來說要去台南
看電影

後來打給哈尼毛
雷殘的很痛苦
我問我寶貝要不要去
寶貝說 不然我們今天去找你朋友就好
兩個人騎車 飆到佳里

我真的是路痴
還好我有一個地圖老公=)

看到哈尼毛
整個很傻眼
怎麼用的呢..
很痛 連我也很不忍心=口=

星期一講好
不能走樓梯記得摳我 =D
他家整個很大_
三個人在外面待了一下子
哈尼毛 多休息 不要亂動了!


明天要早起
老公叫我去找他=)
明天沒要幹麻 老公說要看電影
買東西要帶我去逛街
很開心

剛要買冰被他阻止
我都忘記我自己阿月來
但是快走了欸欸欸欸!
還是不准我買
記得比我清楚是怎樣= =
真的很貼心
突然很怕自己沒有你怎麼辦?


明天早上
沒事情做
老公說好要陪我睡覺
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自然醒..
有你 我真的不孤單 =)






上一篇: ▪ Peko

下一篇: ▪ 大手拉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