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4:47:05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1/10





今天ˇ

肯定又是無聊的一天惹ˇ

鋪用上班ˇ

嗯哼哼ˇ

在家ˇ

鋪知幹麻ˊ

出去ˋ

也鋪知幹麻ˊ

只好在電腦桌前ˊ

跟電腦恩愛哩ˇ

培養感情一下:)

姆哈哈XDD

白痴= =

顆顆顆//*



昨天昨天ˇ

去阿歡家洗香香

呵呵ˋ

然後ˋ

歡還幫我弄頭髮ˇ

把我得頭髮變捲捲的惹ˇ

還叫歡幫我拍下來ˊ

揪是上面那張哩ˇ

嘻ˇ

歡說ˇ

她喜歡ˇ

幫別人弄東弄西ˇ

可是ˋ

我卻跟歡說ˇ

我喜歡給別人弄ˋ

因為ˋ

只要坐著ˇ

揪會有人把你弄ㄉ水水惹ˇ

呵呵ˋ

省的自己弄ˋ

姆哈哈XDD






明天ˇ

又是放假ˋ

今天揪算惹ˇ

明天也放ˊˋ

絕ㄉ有的放假是鋪錯ˋ

可是ˋ

當放假鋪知槓麻時ˊ

休假變成惹無聊ˊ口ˋ

唉芽芽ˊ

雜喇ˇ

吼吼吼ˇ

無聊斃惹ˇ



今天稅到快12點才起床ˊ

本來還想稅的說ˇ

阿罵揪一直叫我起床吃東西ˇ

吼ˇ

算惹ˇ

揪起床哩ˇ

刷完芽之後ˋ

咦!?

鋪知槓麻ˊ

痴早餐吃一吃ˇ

揪開機玩電腦哩ˇ

上傳照片ˋ

聽歌ˇ

聊天ˇ

傳簡訊

吼ˇ

現在已經快3點惹ˇ

還是鋪知槓麻ˊ

算惹算惹ˇ

打到這裡揪好ˇ

呵呵ˋ




















上一篇:01/03

下一篇: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