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21:19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01/03








今天今天ˇ

心情ˊ

普普ˇ

睡到11點多起床ˊ

感覺還是整個好累好累ˊˋ

和家修聊聊ˊ

12點多時ˊ

我阿嬤揪在叫我下去吃東西ˇ

但是+))

又撲知道吃啥ˊ

揪繼續玩電腦ˇ玩電腦ˇ玩電腦ˇ玩電腦ˇ

喇喇喇ˇ

玩到2點多ˇ

摁ˋ

感覺到肚子在【靠腰】惹ˇ

= =痾...

︽ 撲好意思ˇ 講話有點粗魯ˇ ︾

然後ˋ

揪去樓下覓食ˇ覓食ˇ

顆顆= =ˋˋ

找撲到想吃的可以吃ˇ

想想ˇ

還是出門買東西吃好惹ˇ

於是ˋˋ

把自己的門面整理整理在整理過後ˋ

摁ˋ

左看ˇ右看ˇ上看ˇ下看ˇ

感覺歐K惹ˇ

好ˇ

出門覓食去ˋ

出去後ˋ

唉唉唉...

撲知要吃啥ˊ

只好ˇ

買個泡麵ˋ

買罐飲料ˋ

然後ˋˋ

在東逛逛西晃晃ˋ

咦!

看到惹一包餅乾ˋ

摁ˋ

買下來ˊ

等等去歡歡家時吃ˇ

= ˇ =

回到家ˇ

噢ˋ

泡泡麵ˋ

摁ˋˋ

開始喀ˋ

痾...

感覺麵好難吃ˊˇˋ

開始沒胃口ˇ

最後ˋ

還是吃完惹ˇ

噢ˋ

真撐-0-

然後ˋ

飲料打開ˇ

喝惹2口ˇ

噢ˋ

真冷芽ˊ

喝ˋ

還是繼續喝ˇ

啊嗚嗚...

怎麼會那咩無聊芽ˊˋ

今天ˇ

看過好多人的無名ˊ報台ˊ

然後ˋ

還聽歌ˇ

馬麻傳簡訊給我ˇ我回惹ˇ

該想的人我也都想過惹ˇ

只差沒打電話【問候】XD

我想ˇ

有時也要留給彼此一點空間ˇ

嗯哼哼ˇ

然後又有人密我ˇ

說要陪我聊ˊ

可是ˋ

又問我要聊啥ˊ

顆顆//*

我怎之要聊啥芽ˊˇˋ

然後ˋ

那ㄍ人揪跟我說要去玩遊戲惹ˇ

整ㄍ感覺好無言ˊ

= =



打著打著ˇ

想著想著ˇ

也快3點半惹ˇ

嗯哼哼ˇ

去洗香香ˇ

等等去找歡歡ˇ

喝ˋ



打算明天ˇ

去買護手霜ˇ

手好痛芽 //ˇ\

然後然後+))

在去ˋ

蘇菲亞ˇ

剪毛ˊ

啊嗚嗚...

把這顆亂毛修一下ˋ

然後再檢一下瀏海ˇ

























嗯哼哼ˇ


大概揪降ˋ


真ㄉ是超無聊的ˇ












噢ˋ

對惹ˇ

今天ˇ

有新增照片ˋ

喝ˋ

有興趣在去抗抗唄ˇ




































上一篇:12/28

下一篇:1/10

╳×龐克〃教主╮× 2008-01-03 15:50:34

痾 ..


尼知道襪是誰吼ˇ?


就是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所以ˇ感覺好無聊ˊˇˋ


就想去玩遊戲樂吼=ˇ=


抱歉喇ˇ


下次ˋ下次ˋ 襪一定陪尼 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呵呵ˋ
好喇ˇ
你說的唷ˇ
可別下次又跑去玩遊戲ˋ
那我揪真ㄉ不跟你好惹ˇ
姆哈哈XDD
2008-01-04 09: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