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4:45:23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今 天 的 我 ˇ 很 快 樂 = ˇ =

噢噢噢ˋ
今天ˇ
咸咸早上來我家找我ˇ
哈XDD
我開心死惹ˇ
而且ˇ
她變的好白唷ˇ
撲哈哈XDD
讚喇ˇ
她說ˇ
有美白的秘方ˇ
嘿嘿嘿ˇ
咸有拿隔離霜和粉底液給我ˋ
說等過年她回來時ˊ
在拿更多的保養品化妝品給我用ˋ
呵呵ˋ
因為她在學美容美髮麻ˊ
自然都董惹很多美容方法ˇ
啊嗚嗚˙˙˙
真好ˇ
她都變惹水水惹ˇ
那我也要=ˇ=
呵呵ˋ



還有ˇ
我們聊惹許多以前的事ˋ
愉快的回憶ˇ
不愉快的回憶ˇ
唉˙˙˙
只能說ˇ
都過去惹ˇ
提那幹麻ˊ
幼稚唷ˇ
哈XDD


但是ˋ
相聚的時間總過的很快ˊˋ
一下子到惹中午ˇ
她說要回去惹ˇ
要座火車回去台南ˊˋ
吼ˇ
我超捨不得的喇>|||||||||<
可是ˋ
她還是ㄉㄟˇ走ˇ
我陪她出去等車車ˇ
吼ˇ
可是ˋ
公車一下子揪來惹ˇ
公車哪時便的那麼好等我怎都不知道?!
竟然一下子揪來惹ˋˊ
氣死人ˊ
最後ˋ
我跟咸說ˇ
【咸咸ˊ我撲會變心的=ˇ=】
咸咸揪跟我說ˇ
【我撲準你變心】
哈哈XDD
超可愛的>|||||<




唉˙˙˙
還要等到過年咸咸才能回來ˊˋ
我等芭ˇ
我等等等ˇ
等著咸回來=ˇ=
呵呵ˋ


















小盒寶貝ˋ

我也愛你喇ˇ

你也要愛我唷ˇ

嘿嘿嘿!?

呵呵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