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6:22:21摁ˋ我4貢小諠 嘻ˇ

我寶貝要回來惹ˇ 噎噎噎>||||||||||||<

哈哈哈XDD
我有個很寶貝很寶貝的寶貝ˋ
那個寶貝叫【 咸 咸 】
她是我從小到大ˋ
交過一個最好的朋友芭ˇ
個性很合ˇ
啥都很合ˇ
所以芽ˊ
我們的友誼ˊ
不曾間斷過:)
算算也已3~4年惹芭ˇ
喝ˋ
時間過的真快ˋ
但是ˋ
上高中後ˋ
她去台南惹ˊˋ
阿嗚嗚˙˙˙
我的寶貝ˊˋ
離我好遠唷ˊˋ
我們也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惹ˇ
你知道麻!?
我爆想她喇>|||||||||||||<
喝喝ˋ
但是但是ˋ
現在芽ˊ
她要搬回來南投惹ˇ
噢ˋ
聽惹ˇ
我開心死惹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因為因為芽ˊˊ
降揪可以看到他惹ˇ
噢噢噢噢噢噢ˋˋ
我整個超HIGH喇ˇ
哈XDD
但是但是ˋˋ
咸她卻要去讀達德ˊ
阿嗚嗚˙˙˙
煩餒ˇ
我想和她同校喇ˇ
哼哼哼ˋˊ
沒關係ˋ
能再看到她揪好ˇ
嘻ˇ


而且而且芽ˊ
重點是ˋ
她學美髮的ˇ
規定要化妝ˇ
噢ˋ
馬的ˇ
變的超 ㊣ 喇>|||||||||<
害我差點認噗出來ˊ
喝喝ˋ
甚至可以用【罡】妹來形容ˊ
噢ˋ
就是比㊣咩還要㊣㊣㊣㊣4倍的意思喇ˇ
我相簿有她的照片唷ˇ
有興趣的揪˙˙˙
嘿嘿嘿ˇ
前往去看唄ˇ
^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ˇ
昨天芽ˊ
上電腦課時ˊ
嘿嘿嘿ˇ
我們班有一ㄍ叫凱凱ㄉ男生ˇ
哈哈XDD
他超可愛的喇ˇ
他是我們班女生的寶貝ˋ
=ˇ=
嘻ˇ
愛爆他惹ˇ
哈XDD
重點是芽ˊ
昨天我和紫薇ˇ
牽著凱的手ˇ
一人一邊ˇ
哈XDD
噢耶ˇ
那感覺ˊ
可愛斃惹ˇ
鋪哈哈XDD
我愛我愛喇ˇ


但是但是ˋˋ
別誤會芽ˊ
我撲是喜歡他ˇ
揪算是喜歡ˇ
也噗是那種喜歡ˇ
而是朋友間的喜歡ˇ
呵呵呵ˋ
還有個秘密芽ˊ
我可鋪能講=ˇ=
嘻ˇ






















噢噢噢ˋ
下星期一ˇ
我馬麻藥帶我去買手機嚕ˇ
嘻ˇ
我開心死惹ˇ
因為ˋ
為惹手機錢ˊ
我薪水存惹好久>|||||||<
鋪喝ˇ

還有昨天芽ˊ
洗澡時ˊ
手機放在浴室ˋ
要拿衣服時ˊ
不小心掉下去ˋ
阿娘為ˊ
好險沒當機ˇ
撿起來放好後ˋ
要拿衣服時又掉下去惹ˇ
噢ˋ
想說這下慘惹:(
一定當機ˇ
沒想到ˋ
哈XDD
他還好好的餒ˇ
鋪喝喝+))
還好ˇ
掉下去的噗是新手機ˇ
鋪然芽ˊ
我看我會心疼死芭ˇ
: (



















★我是ˇ大盒子﹎﹡° 2007-12-18 12:36:16

噗‵‵
還秘密咧=)
阿呆逆?
小笨蕩!!!
來回訪喇˙ˇ˙
你愛威好樂...
不要愛我=(
我不要愛你樂~
嗚‵‵
你愛他你愛他..

版主回應
呵呵ˋ
小盒寶貝:)
別降麻ˊˊ
我又沒說撲要愛你惹ˊˋ
你怎降喇ˇ
誤會我惹>||||||||<
阿嗚嗚
我有愛你芽ˊ
相信我喇?!
2007-12-18 15: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