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8:16vu8

七夕





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七夕


看起有點像日文字



七夕是下禮拜一耶
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


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我要幹麻


快點跟我說拉

誰要約我快點= =


- -








瀧.. 2006-07-29 00:06:46

七夕就一ㄍ人過就好啦...

不過女生本錢多...

比較好約人...

哈哈...看我ㄉ狀態ㄅ...!!

版主回應
= =..
你跟典很白痴欸
工作完不回家還要打球= =
神經..- -
我沒體力跟你們玩- -
2006-07-29 19: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