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12:50噗ㄗの 班长

男人好辛苦

來來來來

客位鄉親好友

注意聽好

這是個很神聖的東西

>>>>>>>>>>>>>>>>>>>>>>>>>>>>>>>>>>>>>>>>>>

地點: 補習班



因為健康檢查表上面說

要檢查男生的 [ 小 ] 家族


※妳們知道[小]家族式什麼嗎?

其實教我這樣講我會很害羞啦....

放到最後面再告訴妳們什麼是[小]家族..


我就很好奇的問後面的男生

[ 同學~ 男生為什麼要檢查?]

< 因為怕不正常>

[ 不正常?]

< 稍微歪了 究怕沒後代了 , 明白了嗎? >

[ 哦哦 ! 你還真言簡意賅= = 太明白了 ]

< 卸卸:)>

[ 假如檢查沒後代怎辦?]

< 當太監 >

[ 哇哈哈哈ㄏ 你好屌 ]


夠屌的吧@@




來來來

就讓我告訴妳們 [小] 家族

[小]睪
[小]囊囊
[小]包



..........

男人在看不懂的話

可能你真的要檢查喔

那是不是少了

:)

我不知道我正常ㄝ ==

拜託

我是女ㄉ女ㄉ女ㄉ女ㄉ


= =

哀~


男人好辛苦

要被摸來摸去

乖乖

加油:)
妳給予的稱號 2008-03-25 02:32:23

我不知道~

我是女生!

好害羞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