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23:59噗ㄗの 班长

你要好好的 >> TO 韋辰

偉岑...

抱歉在你最失落的時候沒好好安慰你

也許你現在覺得什麼都失去了....

但是記得你還有我可以陪你聊聊



也許我的份量不重

也許我們認識短暫

也許我不夠認識妳




但是最近的打擊

希望你能活過來.........

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這樣對你

一直給你打擊

我希望能好好聊聊

能讓你從心站起來

要我陪你聊奪九都OK...



我真的希望你站起來


我知道你的倔降

我知道你很堅強

但是我也知道你的包袱很重

你快撐不住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把面具拿下來幾天...

讓自己休息一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