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50:46噗ㄗの 班长

被翻出的隱沒記憶



我呢 ~ 已經很久沒再碰屬於他的記憶

不是我忘了

而是記憶實在太荒唐 ; 太痛

今天無異間碰到[ 陌生人 ]

不知道為什麼 , 挺開心的 !

因為好像有回到以前

每個仁都快樂的聊

但是聊著聊著

終究還是聊到了他

雖然我已經忘記我之前曾經和陌生人聊什麼

但在我記憶中

和陌生人是因為他的介紹, 才認識

陌生人今天在聊天中連續問了幾個很怪的問題

我尷尬的笑了笑 ; 避開那敏感又尷尬的話題

陌生人好像一直認為我還喜歡著他

問了幾個關於他的問題

我該如何回答?

< 他早已跟我無關?
< 我不想再聽到他?
< 不想回答?

我想了想

這些答案, 說了! 又能怎樣?

表明是他讓我曾經難過到不行?

我矛盾了

他是他

陌生人是陌生人

一個是堂哥 一個是堂弟

我沒有必要拿弟弟來出氣是吧?

何況....

他也從來沒傷害過我

是我自己傷害自己而已

有時我真的很生氣你的不明不白

有時候我有很討厭自己喜歡上智障和幼稚的你

有時候你讓我有希望

卻 馬上有讓我失望

都過去了

已經很久沒被人翻出來的記憶

今天又一樣一樣翻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