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02:07噗ㄗの 班长

我也是付出過 {{ 侯佩岑

事情都發生好一段日子了

你不在意了?

不可能...


就像你說的 {{ 回到以前 可能嗎? }}


我知道我說的我希望我們還能回到以前那樣

這些都只是我的希望

甚至期望而已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

你酸我

不怪誰

畢竟做錯事的始終還是我



我知道你有真心付出

付出了很多



雖然剛開始

把你...

就像替代品依樣...

那樣很賤

我知道...



但是我也老實跟你說

就算我開頭有多麼機車

但是我還是付出了

雖然不比你的多

但是我也付出了..



我不是沒付出過

你付出過

所以你會難過 在意


難道我就不會?

聽到看到你的口氣


我就不會難過?

我甚至哭了你信嗎?




還是只是笑我白痴而已?




你說你想起以前的那件事會很幹

不怪你

因為你是受害者

是我傷了你




但是你之不知道你現在這樣做

同樣的也傷了我

難道是報復?

哈...

式的話我也認命了




但是真的會痛

真的會難過


你知道嗎?


每次你生氣你不想說了

總是丟下一句話就可以瀟灑的離去

而我呢?

哈哈...

就像冷冷的被打了一八掌罷了.....






就算我真的作了很大的錯誤

傷了你

但是

現在每當你的一句話

同時也可以傷了我很深...

這是我該罰的

我感受到那種痛



畢竟我也是努力 付出 過...


那段曾經也許就巷你說的{{教訓}}

是阿...

深深的教訓

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侯佩岑}}

下一篇:那三個曾經

佩岑 2006-12-03 23:36:59

沒關係啦 其實我心中早就原諒了你了


你不必自責 我那時候說的只是氣話


呵呵 看到這篇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你有愛過我 但現在的我又能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