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3:28:01

中日大戰

下午臨時出門
懶的坐捷運換車
搭上266
睡了半個小時 還在路上

到信義區
等女人來接
去威秀那
好多人好恐怖

想拿加油棒 可是沒有了..
新光威秀兩邊跑
喝了兩瓶的zero

中華好可惜
站了兩個多小時
站到好餓
我們出去總是去吃蚵仔煎
妳都吃那個
我都吃另一個

結果太晚了
沒有車
謝謝妳陪我等到一點啊
還說要讓我睡妳家
但最近不太方便
反正以後星期五有的是機會
哈哈

回家也不傳個簡訊
今天聊了好多

下次晚上的比賽
是星期三啊
記得早點到 去佔位子
哈哈

今天聊好多
改天去住妳家把妳吵死
想跟妳聊深度的
哈哈哈
妳把我唯一一張看鏡頭的刪掉了
妳刪了好多張照片..
改天給我一次補回來!!!!
72號很討厭
一直擋住視線
我們一直叫你
你都不鳥
72號暸不起喔

上一篇:曲折的烤肉

下一篇:我愛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