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3:54:56胖胖 `

我們是最酷的 xD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胖 is me 我要變大帥哥 `

他是十八歲 自戀狂欸他 `
他是阿美 是 狐狸精 `
我 喜歡你們 ` 因為 很有 fu...`

在我出出禍這時 `

你們到 醫院 不知不覺 我的淚 滴了下來 `

感覺很愧疚 ` ( 你不是要去約會嘛 ? )

害妳 不能約會 ` 對不起 ..

還記的 我們一起發生過最嚴重的事嗎 `

我們一ˇ起打人 ` 一起被告 ` 一起留查 `

還因為這件事 我們吵架 冷戰了超久 `

老實說 ` 是我不好 要就自己打就好 `

在學校 也別打 就沒這些事了 `

認真說起來 我害了二位 ` 你們交到壞朋友 `

我們也會常常三貼 跑這跑那的 `

跟二位在一起 沒錢也能很開心 `

因為 總是 會互相出錢 `

話說 我比較少出到錢 ` XDDD `

還記得 我再機排店的時候 `

你們常常被我抓來陪我上班 ` 只因為我無聊

而你們的報酬 只是 一個雞排 + 一杯飲料 而已 `

常常不回家 跑大同山 `

還有人說藥玩 阿飄 我都怕死了 `

以前 是如此 ` 現在呢 `

距離變遠了 `

那心的距離呢 ` ? 還是很近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