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23:21★═─ 緯 ~

心情種事是悲傷ㄉ!!

雖然!!

這幾天有玩ㄉ很開心ㄉ時候!!

可是!!

只要想到ㄌ!!我最擔心ㄉ事!!我就會開心不起來!!

也許!!這就是命ㄅ!!

有時~我在想!!假如我可以放手的做我想做ㄉ事!!

現在ㄉ我不知會不會後悔!!

可是!!這因該不可能ㄅ!!

因為這不知是多摸不可能ㄉ是!!!

有時我絕ㄉ我打ㄌ很多廢話!!可是我就是要說打出來!!

因為我沒有一個...讓我絕ㄉ可以說心事ㄉ人!!

只能說煩ㄅ!可是又能如何ㄋ?

一天一天ㄉ過!!我每次都喜歡說!!

(時到時擔登~摸米咖+番薯湯)

可是這句話不管用ㄌ@!!@

因為現在我只可以ㄘㄨㄚˋ勒等!!

誰可以跟我說該如何是好ㄋ??????????????